道德的力量

清风


【正见网2012年04月04日】

(一)仁者寿

孔子在《论语》中讲过一句很有意思的话:“仁者寿”。用今天的大白话讲就是:好人长寿。有人可能会对此话产生疑惑:“人的道德好坏能影响人的生命长短?”我们不妨先看一些鲜活的例子:

春秋战国时期。那时候人的生活条件极差,医疗条件十分欠缺,加上战乱频频,人的平均寿命大约30岁左右。可是一些大德之士的寿命却高出一般人很多:老子200多岁、孔子73岁、孟子83岁、庄子83岁、荀子74岁、墨子92岁。象当代的如托尔斯泰、泰戈尔等心地善良的人,也是高寿!

也许有人会说:“你看某某,他很坏呀,可他照样活的长。”这种情况是有,但毕竟是少数。人生就如行车:经常飚车、醉驾的人出车祸的机率必然高;遵守交通规则的人,出车祸的机率必然要小很多。道德能为生命护航。

(二)仁者无敌

假如每个人能活100岁,是不是每个人都能走到这一终点呢?答案是否定的。那些恶毒、霸道的人会为了一己之私不择手段损害别人,伤害别人,从而四处树敌。这样的人很可能在生命的中途就遭不测(被仇家干掉、被法办等),像抢劫犯、黑帮份子都很难善终。

而那些宅心仁厚的人,对个人利益、得失看的很淡,没有敌人,这就是孟子所说的“仁者无敌”。这样的人即使遭遇大风大浪,也能泰然处之。而且在危难之时,曾受他们恩惠的人会帮他们度过难关。他们才是真正的王者!他们往往能安然活到100岁!

(三)万物有灵

日本科学家江本胜博士出了一本书,叫《水知道答案》,轰动世界。这本书记录了他和他的团队几年来研究水分子结晶照片的奇妙发现:当人向水发出善意、赞美一类的信息时,水分子的结晶照片就显得非常美丽、规则;当人向水发出恶意、诅咒一类的信息时,水分子的结晶照片就显得零乱甚至可恶。江博士用现代科技证实宗教中所讲的“万物有灵”是客观存在的事实,并不是迷信与说教。

我们知道:组成人体的物质成分绝大多数是水。既然万物有灵,那么,当我们心存善念时,对全身的水分子就发出了一个良性信息,所有的水分子就会呈现出良好的状态,人的细胞、器官、组织、系统等都随之進入良好的工作状态,血脉畅通,这样的人会精神焕发,百病难侵!

那些自私刻薄、常怀怨尤的人,总对自身的水分子发出不良信息,久而久之,人的细胞、器官、组织、系统等会功能紊乱,气血不通,最终导致百病丛生。

(四)法轮功为什么这么神奇?

很多人有这样的疑问:法轮功没做任何广告,怎么能在短短的几年时间传遍世界,修炼人数过亿?!其实,大法的洪传全凭人传人、口传口,靠的是他神奇的效果。别的不说,单说祛病健身这一个方面,98年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医学专家,对近三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所作的5次医学调查表明,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率达98%以上。而且很多人是疑难杂症、痼疾顽症、甚至是人间绝症,经修炼法轮功以后好了!法轮功为什么这么神奇呢?

因为他是一种性命双修功法。修炼者首先要以宇宙“真善忍”特性为标准修心性:做人得真诚、善良、宽容忍耐,与人为善,时时处处做好人。比方说你做生意,必须“公平交易,把心摆正”(《转法轮》);“不怕你当多大官,也不怕你有多大的财,关键是你能不能把那颗心放下。”(《转法轮》)当人把世间名利看淡看轻之后,会省去很多烦恼,会活的自在如意。

法轮功还有五套简单易学却玄奥无比的功法。修炼者既修心性又炼功法,长功非常快,身心会发生巨变。

修炼法轮功,不仅对个人身心健康有益,而且对家庭和睦、社会稳定也有很大的促進作用。正因为如此, 98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分人大老干部对法轮功進行了数月的详细调查研究,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 是啊,如果人人信仰“真善忍”,哪会有贪污腐败?哪会有坑蒙拐骗?哪会有毒奶粉、地沟油?

大法被迫害12年多了,他不但没被打垮,反而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不同民族、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大法修炼者过亿!这么好的功法,全球只有中国大陆在迫害,这说明了什么问题呢?许多想修炼的中国人错过了机缘,真的是太遗憾了!

时间终将证明一切: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五)道德的力量

道德不仅影响个人身心,对家庭、社会的影响也很大。

《周易》中讲:“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意思是:积累善行善德的家族,会福报不断,家族的后代也会承受福报;常常做不善之事的家族,会经常发生灾祸,甚至连累后代。古人深知此理,因此古人的家教甚严。如《朱熹家训》、《朱柏庐治家格言》、诸葛亮的《诫子书》等都是古人家教的典范之作,其主旨都是教育后人要行善不作恶。

“以德治国”是历朝历代的治国口号,可见德对于国家的重要性。纵观历史,您会发现一条铁律:当国君勤政爱民,大臣廉洁奉公时,百姓就安居乐业,国家就繁荣稳定;当国君荒淫无道,大臣贪赃枉法时,民众必怨声载道,天灾人祸必然会多,这个王朝离灭亡就不远了。

由此观之,中共政权离灭亡也不远了!

地震之前,动物很敏感,蛇、老鼠、癞蛤蟆最先逃命,到处乱窜。中共垮台之前,贪官最清楚,他们拼命向海外转移财产和移民,害怕清算,找条后路。

同胞啊,您看到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