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正求来的“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20日】

有一天在小区的院子走,无意中看到姐姐(同修)换了一口牙,心想:“这牙换的怪整齐的,比没换牙之前好看多了。”(其实姐姐在没学大法前就换牙了)我们是九七年二月得法的,这么多年都没有过这种想法,不知道那天怎么会那样想,就这无意不正的一念,被邪恶旧势力在另外空间虎视眈眈的看到了,抓住这不在法上的人心对我進行了迫害。

后来,我的门牙开始离缝,越离越宽,下边的牙相继开始松动,牙龈经常痛、出血,洗脸时对着镜子经常看,越看越执着,越觉得难看(又听女儿说她未来的婆婆怎么好看),我怎么这样了,求好看,色心,自己还不悟。

零七年年底,我的牙开始痛,不能吃、不能睡,睡一会就痛醒,起来发正念也不起作用,因为是为牙不痛发正念,不是找执著、找漏、找那不符合法的要求了,当然也就不管用,因为那不是正念,是人心。持续了近一个月,在这期间去找过牙医想把痛的最厉害最松动的拔掉,医生说上药消炎后才能拔,当时就上了点药,回来想;“这怎么能上药呢,这不是和用药治病一样吗?我是修炼人,不能用药。”也就没再去。

快到过年了,(因我在外地要回家过年)心想:回家后再拔吧,省得不断痛。因为一直没在法上实修,旧势力就加强我的执著,让我更加不悟,更加执著,所以在过完年正月初五开始了拔牙。本想把最松动的两个先拔掉,其它松动不痛的先不拔。到了街上,因刚过完年,只有一家牙科开着门,就進去了,现在医生为了挣钱能多拔不少拔,因怕疼也没说不打麻药,本来想拔两个,可医生说能拔四个,当时也不知道咋回事,他说拔四个也就答应了。这一拔不要紧,过来两天又想去拔,也不知道怎么象着邪一样,光想去拔牙,已经被邪恶因素控制的很厉害,根本想不起自己还是修炼人了。

拔了这个,觉得那个碍事也拔了,这个在吃饭的时候一直咬嘴唇,不行,也得拔,越拔越多,二十多天拔了十八颗,最后只剩下十个,不能再拔了。在拔牙期间,师父多次借同修和常人的嘴点化,阻止,就差师父亲自站在自己面前点我这个悟性差、不争气的弟子了。

停了两个月,去镶牙,镶了一口自己执着整齐的牙。因女儿的婚事,又回到老家,回家后,换的牙难受的不行,说话说不清,吃东西难受,在学法小组学法,难受的学不下去跑回家。成天心想:“为什么要拔牙呢?”看看同修,都比我强,常人有的牙不好,人家都没拔掉,我还是个炼功人,连常人都不如,跟谁说话,首先看人的牙,又执着起不拔牙的好了。这可怎么办呢?再去找牙医问问能不能给修理一下,这次可不能找那个拔牙的医生了,他太坏了,能拔不能拔他都给拔(还找医生的不是,还不悟,不找自己)又找了一个女牙医,我问她能不能不带上边那个片,在嘴里难受的不行。她说:“行,换烤瓷牙就不用带上边片。”我也不知道烤瓷是什么,本来我说上边的不行,她偏说先换下边,当时就像傻了一样,结果把下边的牙磨了后,因没了牙外面的保护层,疼更厉害,只能吃温一点的稀粥,难过的成夜不能睡觉。想想自己修炼了这么多年,牙痛了痛都不能忍一忍,牙都没有了还咬什么,不听师父的话,还算什么修炼人,这和旧势力淘汰她看不上的学员和这世人有什么区别,把自己弄成这样,让世人怎么看大法修炼人。

换上了烤瓷牙,原来的牙痛的更厉害,说话也更不清,我简直要崩溃了,没几天就瘦了许多,哭了好几次,不敢看师父法像,一学法就想哭,想想师父多次的点化、阻止,现在的难受师父都点明过,还不悟,还算是大法弟子吗?不敢见同修,甚至还有一个很不好的念头,想到了死,绝望了。(其实这不好的念头是邪恶,不是自己。)

就在这不可收拾的时候,一天晚上,电闪雷鸣,刮着狂风,下着大雨,我正在学法,听到有人敲门,我去开了门,一看是我县的一个协调人(她家在乡下,因我长期在外地,不经常在家)。我惊讶的说;“你怎么来了,下这么大的雨”她说:“那边还有一个人,我去叫他来。”(大概离我家有150米)他俩来了,那个男的手被纱布包着,衣服淋湿了,我找了衣服让她换上,坐下说话。原来跟她一起来的是她丈夫,上班时手被烫伤了,来县城看。这几天一直想来你家看看,也不知道你在不在家,也记不清你家在哪儿了,又是晚上,心想:“只管去吧,大概就那个方向,出来时天还没下雨,走到离你家不远就刮起大风,下起雨来,电闪雷鸣,雷好像就在我前边地上,走也没法走了,就跑到一家门楼下躲了一会。”(那个协调同修悟性好)她说:“我想你一定在家,而且一定有啥事,不然不会我要来找你,天气突然变成这样,这是邪恶在阻挡我不叫来你家,我一定要找到你。”她一看我成那样,也就全明白了。她说:“多险啊!这是师父叫我来救你,旧势力邪恶生命在阻挡、毁你。你可不能再这样了,赶快振作起来,不能再消沉下去了,牙拔就拔了,不要再想了,知错就改,摔倒了爬起来,继续往前走,师父等着我们提高呢,赶快跟上来,这才是师父想看到的,想要的。”我们说了一会,同修走了。第二天,听说街上刮倒了好几颗大树。真是太险恶,也太危险了。师父又一次救了弟子。叩谢慈悲恩师。

在同修的帮助下,抓紧学法,克制一切不正的状态,逐渐好了起来。但最后还是把烤瓷牙去掉,全部换了,前后换了四次,花去九千多元钱,最后一次,我烦的在家喊:“我就换这一次了”。结果最后一次换的还是不行,但已经喊了,也就这样吧。

十几年的修炼,经过这次惨痛的教训,回顾这几年走过的路,开始走進修炼时,也是家庭将要崩溃,走到尽头的时候,一天早起想到公园看看现在都是炼的什么功,碰到的人说炼的法轮功,我一听这么好,第二天就去了,后来在不断学法中才知道缘分到了,师父法身领去的。一接触到大法,兴奋的一切烦恼没了,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学法、炼功、洪法。不知道劲有多大,学法时边念边哭,觉得学的太迟了,但没有真正按照大法要求踏踏实实的修,学法和实修脱节,基础没打好,所以在邪恶迫害后走了大的弯路,做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错事,给自己修炼路上留下了污点。

在这几年正法修炼中,虽然学法、炼功没间断过,但学法时不入心,溜号、求数量,读、背遍数不少,不会用法来指导实修,大法的法理也很难看到,还是表面意思,因没有实修,大法也不给显现,也只能算个“学者”。师父苦心给安排的关、难基本没有过去的,遇事还是常人的想法、观念没变,做错了只知道后悔,不会向内找,执着心多的那都是:求好看的色心,显示心、名利心、怨恨心、急躁心、做事心、自以为是的心、责怪人的心、好激动的心、讲究心、求安逸心、争强好胜的心、一说就炸的心、愿听好话的心、依赖心、虚荣心、不修口、议论人的心、嫉恶成仇的心等等等等。炼功方面:炼动功也乱想,炼静功也没有感到象师父所讲“感觉自己好象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美妙,非常舒服的感觉”(《转法轮》)。发正念方面:完任务心,发十分钟睁眼看好几次表,有时急着做饭或家里来人,时间不足就起来走了;夜里十二点,早上六点,有时迷糊过去了,有时手倒掌。看看这么多不符合修炼的状态,旧势力会不迫害吗?好在慈悲伟大的师父没有放下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又一次给机会改正。讲真相方面:开始只是发发传单,面对面讲也是熟人多,陌生人少,换牙后觉的嘴和以前很不一样,没法去讲。我知道这又是自己爱面子的执着心,突破了,该讲还讲,因在外地也接触不到同修,出去讲真相很少,只是自己做点资料少量发放,零九年下半年,在师父慈悲安排下,接触到了一个外地同修,同修面对面讲真相已十多年了,很有经验,问我能不能跟她一起出去讲,我同意后,我俩配合讲真相救人到现在,在同修的帮助下也学会了面带笑容,平稳的讲,讲退的人多了不起欢喜心,讲少了找原因,那有不足互相指出来。想想以前做过的错事,耽误了很多救人的宝贵时间,真是不应该,得抢回来,赶上来,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做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

这件事我写过好几次,写好撕了,撕了又写,一直没写成,觉得这也是干扰,是思想业怕暴光,这次又想写也是干扰的拖了好几天,我知道自己修的差劲,没有象我这样悟性差的。明慧周刊、正见周刊都是同修写如何修心性,在法中升华,我很羡慕,我只能写我的差距,愿自己在正法最后的最后能尽量跟上,不错过这万古机缘。

在这里我感谢明慧同修、正见同修和所有投稿交流文章的同修,给予我很多帮助,也谢谢所有帮助过我的同修。

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