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在黄石一家四季常开

湖北 黄石


【正见网2012年03月19日】

最近笔者来到湖北黄石一法轮功学员家,看到她家阳台和屋顶的围院里养的花草树木上开了许多优昙婆罗花。

笔者询问了该法轮功学员一些关于她家盛开优昙婆罗花的情况,她热情的作了介绍:二零零八年下半年,她为花浇水时,发现她家的菊花叶子上、柚子树枝上、橘子上、橘子树枝上、万年青上、吊兰上,都开了一束束圣洁美丽的优昙婆罗花,接着又发现窗户玻璃上、墙壁上也开了几束此花。此花于二零零八年、二零零九年每年春秋在她家悄然盛开,从二零一零年起至今,她家的花草树木上便常年盛开优昙婆罗花,春夏秋冬常开不谢。更为神奇的是,当生长着优昙婆罗花的叶子、树枝都已凋落或干枯时,此花却依然亭亭玉立、明艳动人。

 


图为该法轮功学员家四处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此奇花正是释迦牟尼佛曾讲过的“优昙婆罗花”。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是梵文的音译,英文名为Udumbara,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优昙婆罗花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此花花茎细如发丝,有韧性,花形如钟,白如雪,因其花“青白无俗艳”被尊为佛家花。更为神奇的是,无论是铜像、钢铁、玻璃,还是塑胶、水果、植物等等,也无论是严寒、酷暑,更无论寺院、寻常百姓家、马路边,她都能悠然绽放。

佛经中还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花开之时为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时。《慧琳音义》卷八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在韩国媒体于九七年首次报导清溪寺出现了优昙婆罗花之后,此圣花便在世界各地陆续开放。

在如今道德沦丧、善恶不分、谎言弥漫的纷繁乱世中,这皎洁的一朵朵、一簇簇静静绽放的佛国圣花,似乎正在用她娇小的身姿告诉乱世中的人们,法轮功学员就如同这优昙婆罗花一般,也许他们微不足道,却坚忍不拔、圣洁美好,而优昙婆罗花的普世绽放,更象征着法轮功修炼者不仅遍布世界各地,而且他们在危难与打压中早已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广传于世,所到之处恩泽流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