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开

升华


【正见网2012年02月16日】

昨天清晨,我在给师尊法像撤换供果时,目光被果盘中猕猴桃上的一处雪白的亮点锁定。我心有灵犀似的拿到阳台上仔细观看,细如白丝呈弧度状态的茎秆上托着一朵雪白的花蕾。我拿过放大镜再细观瞧,白如雪,胜似玉、玲珑剔透,周围笼罩着一层淡淡的彩虹似的光晕。我小心翼翼的用手指轻轻的触动了一下花茎,能感受到一股韧劲与弹性。我浑身上下不由的升起一阵暖流,心中充满神圣的喜悦。优昙婆罗花,三千年的等待,现在与我咫尺之间。

 


我只身来到儿子这儿住已经快半年了,儿子独身在工作的单位旁租房居住。我来一是为了能减轻他生活上的压力,二是为了与他能够形成一个修炼大法的环境。平日里儿子去工作,我在家洗衣,做饭、收拾房间。每天清晨炼完五套功法接着发正念,白天用一些时间上网游览明慧与正见网站,下载每日文章、周刊、真相资料等打印出来,每周五按时乘车送到妻(同修)那儿去,然后由妻分发到不能上网的几位同修手中。晚上儿子回来,发完正念就吃晚饭,然后就是学法,再然后就是他忙他的,我干我的,忙碌且又平淡的过着每一天。

昨天就不同了,我感觉心中平静不下来。傍晚,我站在窗前望着儿子归家的必经之路,盼望着儿子的身影……。儿子刚進屋我便兴奋的拿出来供果与放大镜。灯光下,儿子眼力好的不用放大镜就看的真真切切。儿子笑了:三千年一开的婆罗花,此乃祥瑞。《金刚经》中记载;婆罗花三千年开一次,婆罗花开的时候便是法轮圣王来世间传法度人的时候。

今晨,三点钟起床准备炼功,拉开窗帘,映入眼帘的是漫天飘飘扬扬的雪花,翩翩飞舞的雪花在路灯的光照下闪烁着莹晶的光,天地茫茫一片洁白。没有了喧嚣的车流,熙攘的人群,静静的,洁白的大街上一脚印也没有。长春往年冬天常见的大雪今冬变成了罕见,整个冬季都不见踪影的大雪在立春后的第十天姗姗飘来。望着眼前的雪景我想到了《红楼梦》中的一段诗;【收尾•飞鸟各投林】为官的,家业凋零;富贵的,金银散尽;有恩的,死里逃生;无情的,分明报应。欠命的,命已还;欠泪的,泪已尽。冤冤相报实非轻,分离聚合皆前定。欲知命短问前生,老来富贵也真侥幸。看破的,遁入空门;痴迷的,枉送了性命。好一似食尽鸟投林,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红朝末日,红楼坍塌,邪党疯狂的挣扎也维持不了几时了。眼看着就已经;忽喇喇似大厦倾,昏惨惨似灯将尽。可被其愚弄欺骗的世人亦难免为其陪葬,这正是师尊为世人所担心的。我忽然觉得鼻子发酸,心也发酸。世人不醒实难救,大劫即到不知愁。我身边有半数的亲人、朋友明白了真相,认同法轮大法好,选择了退出中共邪党声明了“三退”。也有的亲人,每天活的浑浑噩噩的,脑子里就捉摸怎么能弄到钱,弄更多的钱。为了钱可以磕响头烧香许愿拜财神,供狐狸,为了钱可以不计后果去坑人骗人。真相讲给他们也似听非听的。一提到钱两眼就放光。他们一心向往着那表面而虚假的现实并不关心眼下真正的现实,要财不要命可悲到了极点。还有的亲人,不信神不敬佛,说什么天塌砸大个,过河淹矬子,要不大家一块死,活一天乐呵一天,对酒当歌人生几何呀!这都是被中共邪党的无神论、進化论给愚弄的两眼只是注重眼前那点儿既得利益。我深感自己没修好,也没做好。他们不能真正的明白真相就得不到救度,为此我还需努力啊!

当前,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正频繁开放。神佛在告诉世人们;末劫将至,救人的大法正在洪传,度人的法船正在启航,佛光普照,大法慈悲。迷失的世人啊!千万莫失去这万古的机缘,错过了登上能回天国家园的方舟,我闭目合十默默祝愿;愿我的那些还不珍惜真相的亲人、朋友,还有那些良知未泯的世人,能够尽快尽早的了解真相,同化大法,得到一张通往新世纪方舟的船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