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榆树市大面积盛开优昙婆罗花

彦慧


【正见网2011年07月30日】

自二零零八年榆树大法弟子家中植物上陆续开放过优昙婆罗花之后,近一个时期我市城乡大法弟子家和明白真相的世人多家发现盛开的优昙婆罗花。有的开在窗户的玻璃上,有的开在大门上、庭院的铁丝网篱笆上、竹竿上、木杆上和砖墙上,还有的开在植物的辣椒上、玉米叶子上和马氏菜花上,等等等等,数不胜数。

 


 

佛经中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开一回,乃祥瑞之兆,优昙婆罗花开日,为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时。”此奇花的出现证明了法轮圣王的驻世、传法、普渡众生和驾驭法船、力挽狂澜、救乱世于崩裂之间的万古传奇。

优昙婆罗花的盛开让我们大法弟子和广大市民也都能亲眼一睹她的芳容。那洁白的花朵如粒粒珍珠,不染一丝杂滓;那晶莹润透、满富弹性的的花茎,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闪射出耀眼的银光。婆罗花,她是那样的娇柔美丽,她又是那样的坚贞刚毅。她以她的真诚纯洁现身说法;她以她的温和善良威武不屈;她以她的柔韧坚忍消磨着腐恶。其实,她也是肩负神圣使命的法轮大法正法神,她默默无闻的用自己的柔弱之躯在这五毒恶世中助师正法,兑现着自己的史前誓约!

其实这更是恩师慈悲的眷顾,是对我们榆树一方的期望、鼓励和鞭策!督促我们榆树大法弟子要更加配合好,形成整体,共同精進,抓紧时间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婆罗花的大面积盛开,也是在邪恶之首江xx被宇宙众神拘魂待审而脑死亡之时和邪党红墙即将倒塌之际。民众买鞭炮放鞭炮象庆祝节日一样,此时盛开的婆罗花也在争相斗艳、欢欣鼓舞。真是邪恶恶贯满盈而授首、伏诛,祥瑞尽显!拭目以待!

下面附诗歌一首:

人间盛开婆罗花

三千年遇婆罗花 玲珑剔透洁典雅
现身说法安告示 圣王人间传大法
宇宙重组人净化 未来选择快商洽
法徒实修救人急 别留遗憾不留瑕
世人觉醒明真相 远离红墙别挨砸
邪恶伏诛祥瑞显 人间盛开婆罗花

编者注:请将图片根据以下的方式寄来:

请打开网上投稿网页链接:http://news.zhengjian.org/submit_article

或者,点击正见主页右上方、位于检索上方的“网上投稿”,進入网上投稿网页。

在网上投稿网页,文章的文字内容贴在“文章内容”框内。图片和音像文件通过点击“文件”框旁边的“浏览”(browse),选择需要上传的文件(请压缩上传的文件,上传的文件类型限制为zip或rar)。文件可以是图片,也可以是MP3声音文件和视频文件。文件不能超过8M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