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盛开在山西吕梁地区

山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8月21日】

据佛经《法华文句.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慧琳者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圣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德此花出现。”“金轮圣王出现世间”,即解为:“此花开在末法末劫之世,其祥瑞灵异。祥瑞之气悄悄降临中华大地,圣华的出现意味着法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用无边的法力与慈悲眷顾着所有的众生与世人。”

佛经上记载三千年一开的仙界极品之花――“优昙婆罗花”在山西省吕梁地区大面积的盛开,在我家(大法弟子)桃树上也开了上万朵“优昙婆罗花”,此花现吉兆,也给山西地区的众生莫大的福报,也给此方众生带来无比的吉祥与灵瑞之兆。此花圣洁,吉祥美好,更重要的是证明了法轮圣王住世在人间正法,普度众生,驾法船,济世救人于乱世间的可歌可泣的万古传奇。

 


 

2006年夏季在一个常人家窗户的玻璃上,铁门上开了七八十朵优昙婆罗花。2010年五个大法弟子家都开了优昙婆罗花,分别在铁门上,窗户的玻璃上,石榴树上总共有七八十朵。我家桃树上6到7月份之间开了大约上万朵,因为数目太多,抽样数了桃树的十分之一就一千多朵,初步估计有一万朵吧。

2011年七家大法弟子家和常人家又开了一百二十几朵“优昙婆罗花”,分别在迎春花、石榴树、黄瓜、窗框、玻璃上,而我家(大法弟子)桃树上又大面积的开了“优昙婆罗花”,6月份大面积开了一次,大约有上万朵。到月底,因为雨季,多半圣花刚凋谢,从7月5号开始又一次大面积的盛开,每天早晨都能看到树枝上有上百朵,上千朵洁白的圣花开放。有的一枝或几枝独秀,有的几十枝簇拥在一起。因为我们能辨别清新开的和以前开的。7月6号早晨,竟然在我晚上洗出去的袜子上开了十五朵圣花,同时发现在瓷砖上有三十几朵,土墙上,木板上也有三十几朵。7月8号早晨又在家人(同修)的袜子上开了四朵圣花。还有最显眼的大法对联横幅“好运来”上也开了三十几朵圣花。7月19号左右在窗户的玻璃上六十几朵,“福”字上十六朵,房门及石棉瓦上也开了二十九朵圣花。桃树上每天大量的盛开圣花,一直到20号,又一次开了,估计有一万多优昙婆罗花,还有窗前挂的塑料袋上,捆西红柿的绳子上都开了圣花。整个院子里圣花开放,处处洋溢瑞祥之气缭绕。来观点人不禁啧啧称奇,看过圣花就有三退的。

可是今年7月份的圣花与6月份的和往年有不同的区别就是今年有一部分圣花的花茎上有像珍珠穿在花茎上一样,这个珍珠的形状像透明的玻璃球体,又象电灯泡,在没有阳光的情况下,象钻石一样发亮,透明的,亮晶晶的,光的穿透力很强,隔着叶片能看到她发光。起初发现一个象路灯形状,又有一个和电灯泡一样,肉眼都老远就能看见,后来越长越多,数不清,有长在叶子边缘上,有大有小,刚发现很小,过两天就长大,有一串串的,有象项链一样圆圈的,各种造型美观至极,可以说人类杰出的画家也难画出这么精美的画面。来看过的人都说这是“圣果”。但这个圣果花期不长最多几天,最短的刚发现回去找放大镜,出来再看就没了,真的是“昙花一现,活神仙难见”。有的早上发现到中午,下午就没了。那几天每天下雨也不知道是否被风雨冲走了,反正看到的人很少。可是从7月8号开始到20号,每天都有新开的,没了再开,没了再开,一直到20号左右,用放大镜看圆圆的透明球,亮晶晶的发着耀眼象钻石一样的白光。

 

为了证实这桃树上开了这么多又有花又有果的优昙婆罗花是不是真的优昙婆罗花。本地大法弟子也都来看过,邻居及看过的有缘人在网上查找有关这方面的图片与文字,和我们拍下来的照片对比,一致认为确实是优昙婆罗花,因为桃树长在院子里,便于我们仔细观察,圣花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现。圣花有大约1.5公分的茎长在叶子上,花茎细如蚕丝透亮且坚韧,花朵如米粒大,花形如钟,通体奶白色,有微香。用放大镜看,圣花刚绽开时,花蕊微张,花蕊吐芳,有五颜六色之光闪烁,常人都能看见她不断变化着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也有看不见的,她们都说的确不是一般的花。特别是玻璃上的圣花,接受强烈的日照依然盛开不枯萎,既没水又加上玻璃上高热仍然不凋谢,不禁令人啧啧称奇。

洁白的花朵,不染一丝杂质,晶莹润透,无论刮风下雨都开放,再看那整个桃树上,绿绿的叶子,开满了不同形状的花和果。洁白的圣花,亮晶晶的“圣果”,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闪烁着耀眼的金光,远远望去,正象佛经中记载《长阿含经》里所说的:“远远看去,雪白花朵倒象卷了千堆雪,有瑞祥之气缭绕,观者得福。”每天早晨一出门就可以看到一排排,一族族的优昙婆罗花象仙女一样纯洁,娇柔美丽。有的像刚毅的勇士排着方正的队伍出现在叶子上,她真诚善良,坚贞刚毅――消磨着乱世腐恶,助师正法,其实他也是肩负神圣使命的法轮正法神。我心里明白:这神圣的圣洁的使者们聚在一块又来了,默默无闻的用自己的软弱之躯,在这五浊恶世和我们大法徒一起助师正法,兑现着我们各自的史前誓约。

从7月5号开始让我们更惊喜了,这桃树又开了万朵优昙婆罗花,还有满院子、玻璃上、对联上、瓷砖上、土墙上、红砖上、花上共和计有二百多朵优昙婆罗花,这能是偶然的吗?是不是有天象变化要展现吗?这是什么时期呀!有什么好事要来啊?原来是7月7号这是邪恶之首江某某被宇宙众神拘魂待审而脑死亡之时,好事啊!全宇宙喜庆的日子,普天同庆,还不庆祝吗?真是邪恶伏诛,祥瑞尽显!请拭目以待吧!还有退党已达一亿,还不喜庆吗?

根据佛经中记载:宝光寺三宝之一“优昙婆罗花”。在释迦牟尼佛之前还有六佛曾经住世,称之为原始六佛。其中拘那含佛,在他经历重重磨难后,终在优昙婆罗树下成就正觉。《长阿含经》――就如释迦牟尼在菩提树下成佛一样,优昙婆罗花,也称优昙钵,简称为优昙花,经上又名“灵瑞花”。花枝呈圆柱形,新枝扁平,绿色,且为叶状。优昙花生于叶状的边缘。《大知度度论》云:佛世难值,如优昙婆罗花,时时一有,其人不见。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开三千年一次,一般在夜里盛开,芳香极美,翠晨即萎,如同昙花一现。

㈠佛经的的确确记载此优昙婆罗花盛开意义非凡。

㈡此花不开则已,一朝盛开便关联着一件非同小可的大事因缘,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

㈢转轮圣王用正义转动人间正法之轮,他是以转轮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古人曰:“福人等福地,福地等花开”。优昙婆罗花大量盛开,天机已尽现,邪恶解体的时日不长,意味着正法的时间更是值千金,值万金。我们修炼人要在金子般的时间里勇猛精進,修好自己,我们肩负的责任也是值千金,值万金啊!做好师父交给我们的三件事。抓紧救人,同时也是师尊对我们的期望鼓励和支持,也是师恩慈悲眷顾着所有的众生与世人。

世人啊,赶快醒悟吧!“人身无常,富贵如梦,诸根不缺,正信尚难,况值如来得闻妙法,不为稀有如优昙花?”(《大般若波罗密多经》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