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的启示

大法弟子 紫菂


【正见网2012年02月08日】

“优昙婆罗花”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其“青白无俗艳”,被尊为佛家花,她的本名为Udumbara,亦叫作起空花、灵瑞花。婆罗花花茎细如发丝,其色洁白如玉,花形如钟,此花之神奇,非人力所能为之,她可以生长在根本无法生长之处,无论是钢铁、玻璃、水泥、纸张、植物甚至水果上,都可见到她的芳踪,据佛经记载,此花三千年一开,为世间极祥瑞之事物。

近几年来,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地方开放,甚至在一个被邪党搞成“红色教育基地”的山上,也发现了她的踪影。

我地某座山上有一个邪党党魁墓碑,后来这里被开发成“红色教育基地”,每年都有大批各地游客前来参观,党团员也经常去搞一些组织活动。为了众生不被邪灵毒害,大法弟子在此处遍写真相标语,让人们能看到“天灭中共,退党团队自救”的宝贵信息。去年八、九月初秋之际,我和一名中学生在此地爬山时,这名学生提醒道:“如果来到此山的人有很多已明大法真相,退出邪党组织,那这里应该也会开优昙婆罗花吧?”我恍然大悟一样:“对呀,我怎么没想到?我们找找看。”

就这样不经意间,我的话音还没落,这名学生惊喜叫道:“太神了!我一转身就在松树上看到了,好像她在等我们。”(如图:在松针上盛开的婆罗花)只见一簇精致的婆罗花,在暗绿色松枝的映衬下,真是光彩夺目、洁白无瑕,我们继续找,在山石上、崖缝间,还有更多的松树上,发现有一百朵之多的婆罗花,尤其以半山公路旁的一处最让人心动:在通往山顶的一面黑褐色的石壁上,写着这样几个大字“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可以看出字迹已历经风吹雨打,保持很长时间了,但它们仿佛和石壁溶为一体,那么自然清晰的展示在世人面前。就在它的一旁有一棵秀丽青翠的松树,正盛开着一丛洁白的婆罗花,她们真的就像站在路口,和所有经过此处的人打着招呼:“一定要看看真相。”这样的祥瑞不正是天意吗?我不由屏住呼吸,感怀良久,这些佛国圣花,静静的开在这座深山里,她们身姿端雅,灵动从容,洁白不能言其色,洁净不能状其质,她们超凡脱俗,默默的启示着迷中的众生:神迹已在人间展现,那曾经的誓约正在一一兑现,三千年一开的婆罗花已在世间开放,法轮圣王住世传法,这正是众生久远的期待和盼望。

佛经中《慧琳音义》卷八有言:“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也就是说,三千年一开的婆罗花一旦出现之时,也正是法轮圣王在人间正法之时。

还有这样一个有关的佛家故事:当释迦牟尼佛讲到这种灵花时,十大弟子之一的目犍连就问:“世尊,能否大发慈悲让我们提前看看这个婆罗花?”佛说:“好吧!我用佛力看看能否将此花拿来。”一会儿释迦佛伸出手来,只见他手掌中出现一簇小小的纤细的白花,佛说:“这就是婆罗花,在不同的道,天上的众神都想早日见到此花,都想早日得到转轮圣王的教化,你们得到了的时候,我都为你们高兴!”

在神韵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演出中,有一个舞蹈节目《婆罗花开》,节目一开始看到一尊金佛,佛的手伸开来,掌中绽放出点点美丽雅致的婆罗花。镜头拉近时,只见婆罗花刹那间开放,璀璨发光,接着婆罗花仙子翩翩起舞,舞姿曼妙灵动,正如婆罗花花瓣或开或闭,疏密有致,袅袅生香,真让人感叹:此花只应在瑶池,人间哪得睹仙颜!

上天慈悲现祥瑞,如今婆罗花已在各处开放,她不分国界,不分种族,这正是上天对世人的慈悲点悟,珍惜大法真相就是珍惜自己,顺天而行,弃恶从善,美好和吉祥就在你身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