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识的优昙婆罗花

大陆大法弟子 元英


【正见网2012年02月17日】

今年8月的一天,我出家门沿着小区围栏匆匆的赶路,没走多远有个小白点强烈的晃了一下我眼睛,咦,是不是优昙婆罗花?我转过头往回找,发现在围栏的外侧有些小白点,仔细一看,真是一束婆罗花,奇怪,这样也让我看到,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之后继续往前走,走了一下,我想,要把花的地方记下来,我倒回看到花的地方,左右看找参照物,想记住花的位置,一抬头,在围栏的另一个地方,又发现一束婆罗花。

从那天开始到现在近三个月,在这个围栏上,不断有花消失,也不断的长出新的花,我想看婆罗花就到那个围栏上找,都能找到。

从2007年开始至今,我见过很多优昙婆罗花,婆罗花不同时期有开在我的办公室的电脑上、我家的木柜门上、防盗铁门上、铁皮信箱上,女儿学校的花丛中和老师办公室的玻璃窗上,同修家的纱窗上、阳台的花枝中,朔料灯罩上,小区的路牌上。我都没数过我看过多少婆罗花。(很可惜我拍了很多婆罗花都存在电脑上,而电脑在一次中共610抄家被抢走了) 今年九月底我家的汽车上又开了婆罗花,了解我这情况的朋友说,你跟婆罗花怎么这么有缘分?

今年十月中,偶然看到正见网的“未来科学与文化”讲座网上征稿,有一个子题是关于优昙婆罗花的,心想我也写一篇吧,我还不知怎样写,但就知道要写一篇,觉得是一种责任,要告诉更多的世人优昙婆罗花开了。

婆罗花在历史上从没有出现过,我写一下我了解的婆罗花,也算是为人们认识婆罗尽一份力吧。

初认识优昙婆罗花

大约在2006年,在新唐人电视台看到了婆罗花开的消息,2007年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上,又听到一曲《婆罗花开》,我对婆罗花有了个初步的认识。

释迦牟尼当年预言优昙婆罗花三千年后开放,花开之时即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之时。直至1997年,婆罗花从没有开过。

1997年7月,韩国京畿道广州郡一家寺院,寺院方丈在金铜如来座像的前胸部位,发现24朵优昙婆罗花,长约3厘米。1997年按照佛历是3024年。2005年全罗南道顺天市海龙面的须弥山禅院和庆州市的千年古寺正觉寺的佛像上也发现优昙婆罗花。

“三千年才一现”, 这花多珍贵啊!千古奇花盛开代表祥瑞之气已悄悄降临中华大地,蕴含奥妙深刻的天机寓意,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花茎细如发丝,花形如钟,花色雪白,周围散发淡淡光晕。有的散发淡淡清香。

第一次见优昙婆罗花

2007年一天,女儿跟我说,她的自行车上有一些小白点,很久了,不知是什么。我去一看,发现很像在网上看到的婆罗花,我立刻用照相机把花照了下来,在电脑上放大,花的形态特点就像佛经中描绘婆罗花的那样。那时婆罗花开的消息传出不久,身边的人几乎都没有见过婆罗花,我把这一喜讯告诉了几个同修,于是,一批批的同修和他们朋友来我们家看花,大家都很高兴,互相传递着这一喜讯。有的同修说闻到花香,有个以前是佛教徒的同修看到花还激动的流了眼泪。我家自行车上的花开了有半年,很多同修介绍他们家的开花一般开二到四个月,我办公室的电脑显示屏的后背上的婆罗花一直开了差不多两年,有一同修家的灯罩上的婆罗花三年多还在。

优昙婆罗花很坚韧

 


优昙婆罗花不怕风雨、日晒雨淋,(图一)是台风过后汽车后视镜上婆罗花的情况。

有灵性的优昙婆罗花

很多接触过婆罗花的人都感叹优昙婆罗花很有灵性。

像今年8月我看到的婆罗花时就有这样的感受。我平时都是开车外出的,那天想走路去办事,那条路我都不知有多久没走过,走时还是匆匆忙忙的,另外那束花不是开在我走路的这边,而是开在另外一侧,正常情况下,想特意找婆罗花都是不容易找到,而那天,那花是那么强烈的打动了我。

其实那时我一晃看到的就是几点差不多一毫米大小的小白点,回家跟女儿说起,她说:”真奇怪,我每天走那条路两次,怎么我就没有看见呢?可能那花是故意让你看到她的。”

从网上看到不少朋友介绍在小车看到婆罗花,有一个身边朋友也告诉我她的车开了婆罗花,我替她高兴。有一天,我外出去拿车时,突然想,我是不是不够勤快,讲真相不够,为什么我的车没有开花呢?但当一坐上我的驾驶位置时,我清清楚楚的看到左前方的倒后镜上,有一排婆罗花,我坐在驾驶位置上,拿出包里的照相机,拍下了这组婆罗花。

有时我想,为什么我总看到婆罗花呢?是不是我因为喜欢照相,师父让我把花拍下来,让更多的世人了解这个花的真相呢?也许,这个花也想让我拍下她,她也想为让世人了解真相尽力呢。

 


是虫卵还是婆罗花?

网上也有很多分辨真假婆罗花的方法,在这里我讲讲我观察到的婆罗花。

1.虫卵是粒粒均匀,颜色有黄色和红灰色,这些都不是婆罗花。

2.近日我观察到一种红灰色的“花”,形态、大小很像婆罗花,但它不是花其实是虫卵。(图二之(一))

3.几天后卵从“花苞”里面爬出一些红灰色的小虫来,孵过小虫卵后这种“花”的颜色就由粉灰红色变成白色。(图二之(三))

4.这个孵过的虫卵壳大小和颜色都很像婆罗花,破掉的壳看起来会误认为是婆罗花的花芯,这个卵壳保留时间达一个月仍然是白色,是花还是卵壳,真假难辨,几乎到了可以以假乱真的地步。(图二之(四))

5.图三和图四是我拍到的可以以假乱真的“婆罗花”。

6. 要想判断是花还是卵壳,除了要用肉眼看她的外观和颜色外,最好要观察她的开花时间和要用高倍数的放大镜去看。有条件的也可以用专业的显微镜看它们的细胞结构。

我曾请教过朋友,他告诉我:花芯用放大镜能看到,显微镜看不到,因为放大镜直接看实物,立体的。显微镜看要先将花采摘下来,这个过程就不容易,容易弄伤的,然后放到显微镜的观测台上也不容易,更不好变换花的角度。因此显微镜看到角度很有限,看到是平面的,花芯要在立体角度的才能看到的。

打破观念认识优昙婆罗花

在认识到看到的婆罗花有可能是“虫卵的壳”的时候,我心里很难接受的,受到很大的冲击,加上那个虫实在恶心,看到后心里整天都不舒服。真是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但是真就是真,假就是假。

现在我想通了,看到一些假的婆罗花也没什么奇怪的,因为这个宇宙中有相生相克的理,有好的就有坏的、有真的就有假的,有信的就有不信的,有善的就有恶的,有佛就有魔。

人有个弱点就是先入为主,现在很多人往往受现有认识的花的观念影响,认为花都是比较大的,只有一毫米的花,几乎没见过,所以就不愿相信,加上无神论的影响、中共的消息封锁和对大法弟子的污蔑,真假婆罗花的难判断,使很多人不能认识婆罗花(在2007年第一次看到花的时候,我曾联系当地的报社的记者,但不予报道)。

近年来世界各地纷纷传来了优昙婆罗花绽放的喜讯。释迦牟尼当年预言已经成真。传说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开花了,佛经记载的转轮圣王如今已以人身来到世间,我们置身的社会将要发生巨大的变化,衷心希望善良的人们能在这巨变中,凭着自己的善良、智慧,明辨是非、真假,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