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水与莲花的故事

江河


【正见网2012年03月11日】

四川射洪境内有一条小河,九曲蜿蜒,流入涪江,注入长江。小河上游有一个地方叫黑水淏,十多里外有一处叫莲花滩。据当地人说,这黑水和莲花还有不解之缘呢。

这黑水实为龙水。原来黑水从一大山脚下近河处流出,与小河碧绿的清水形成鲜明的对照。流出黑水的山形如苍龙,头朝西北,尾向东南,头高昂朝天,尾坠下向河。尾部有一泉眼,以前常年流水不竭,颜色漆黑。据当地老年人讲,黑水是龙撒的尿。这龙尿顺河而下,到达下游的莲花滩后就不见了,说是龙尿到此滋养九朵莲花了。

这莲花滩还真有莲花。莲花滩四周有九座小山丘,小山丘围绕莲花滩,莲花滩映照小山丘,相互依存,形影不分。以前有很多人于深夜子时在莲花滩边看到过莲花开放的美景:九朵莲花竞相绽放,光芒四射,莲座翠绿,花瓣洁白,层层叠叠,分外好看。子时一过,莲花踪影全无。

然而,不幸的是,中共邪党攫取大陆政权后,它要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尤其是在大跃進时期,它叫嚷着“天上没有玉皇,地上没有龙王,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龙王,喝令三山五岭开道,我来了!”赤龙来了,它要变换日月,改造山河,使中华大地遭受了空前的蹂躏。正是在此共产狂飙迅猛之时,黑水淏的泉眼被炸掉,“龙脉”破坏,从此不再有滋养莲花的黑水流出;莲花滩修建了水库,河滩不见踪影,莲花没有龙水滋养,从此不再显现人间。

从自然环境的毁坏,龙水不再滋养九朵莲花的事,我们联想到今日中共邪党的胆大妄为――长江上修建三峡大坝。三峡大坝腰斩万里长江,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灾难工程,这将给我们赖以生存的华夏大地造成多大的恶果!大坝建成后,造成了环境气候的变化,增加了对地壳的压力,破坏了原有的生态环境,已带来了一个接一个的巨大灾难:四川出现几千年未见的洪水,上海海水地下倒灌200里,南方出现百年一见的雪灾,汶川发生超过八级的强震,西南五省市出现百年不遇的大旱,重庆遭遇十二级大风挟暴雨袭击,等等等等,难以尽说。难怪北京大学教授在课堂上慎重的对众学子说:“三峡大坝将使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平原变成盐碱地!”

李洪志师父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说:“有人在江上拦一条坝,在河上拦一个坝,发电,改变人类的用电,解决能源问题。其实他就拦腰把那个河斩开一样,象人、一个生命一样,因为河它也是生命啊,任何一个物体不都有生命吗?说人要拦腰给他断开,他会啥样了?因为那河流它太大,它的时间和人的时间不一样,你看不到它马上的变化,但是它在死亡,它在慢慢的死亡。它的死亡过程比人要长,要几十年的,或者上百年。不是提出要改造山河、改造自然吗?改造自然就是破坏自然,改造山河就是破坏山河。神造的一切都是有序的,神的眼里看天地与人不一样,对一切的均衡安排的非常好。人只能善利用,不能够破坏。人类的很多自然灾害是在科学的实质性破坏下造成的。人类为了使科学得到所谓发展带来的无度的能源资源的开发,一切东西都在被破坏中。”我们难道不能从李老师的讲法中得到启悟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