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莲花盛开的前夜

如影


【正见网2007年07月25日】

我生活在中国大陆,是一个普通人,和千千万万的人一样。

如果说我有什么自豪的事情,那就是我是一个法轮大法弟子,这是我生命中唯一的荣耀。

我没有参加过师父的讲课班,和众多的弟子一样,完全是通过看书、听录音、看录像等方式得法的。我自己亲身体验了师父在讲法中提到的各种修炼状态,体验了大法修炼的妙不可言。

回想起来,从94年得法到99年开始迫害前的这段时间,是我今生最快乐的好时光,不仅自己得法,我的母亲也得法修炼,摆脱了病魔,更有其他的亲人、邻居、同学、朋友等都陆续走入修炼。我们在平凡的生活之中沐浴着浩荡佛恩,平凡的生活也充满着真实的快乐。

99年7月开始镇压、迫害之前,就有消息通过各种途径传出来,但是善良的修炼人是没有常人的心思的,我所认识的范围内,很少有人对这个消息太过敏感。当电视里播了“两办”的声明后,经历过“文革”的老年同修感觉到了邪党要有什么动作,但是大家依然还是坚持集体学法、炼功、到公共场所洪法。

现在想来,99年师父在4国讲法中,反复强调学法的重要性,包括我在内的部分人当时并没有真正明白师父的良苦用心,停留在了表面理解。

邪恶就是利用了我们至纯的善良,铺天盖地的开始了镇压、迫害。迫害开始那天,很多同修都去省政府讲真相,我和我母亲是早6点多打车去的,省政府周边已经戒严,大部分去得早的同修被骗到了省体育场里,省政府周围还有一些同修,他们还在给在场的公安讲真相。当时的省体育场入口已经有警察把守,只许出不许進,有出来上厕所的,就不让再進去了。在体育场外面也陆续聚集了好多人,其中有部分是大法弟子,后来体育场里的同修分别被用客车载走,后来知道是被带到几处已放假的小学,搞所谓的登记(4.25后曾有一次登记)和强迫观看当晚的新闻联播。真的是风云突变,昨天大家还在正常的集体学法、炼功,事隔一天就全变了,现在看来,邪党为了進行镇压、迫害,真是处心积虑已久。

说邪党的迫害邪恶,刚开始的铺天盖地的迫害一来,你根本就听不见一点大法弟子们自己的声音,与海外的网络联系被切断,大陆内的各种新闻媒体全部是一个声音。有些同修就动摇了,甚至有人放弃了,其实只要是走入法轮功的人,都会不同程度的体验过功法的神奇,以及师父所言不虚。可是邪恶的宣传就钻了某些人学法不深的空子,進行迫害,动摇瓦解对师父和大法的正念、正信,同时也瓦解着人类对真理、善良的认知。对于大陆情况不了解的人可能在大陆看不见、听不见迫害,可是迫害就真实的存在,而且每天都有,如果没有弟子讲真相,揭露迫害,普通人是很难看清邪恶的真正面目的。

我知道,从迫害开始前到现在,我们大法弟子一直在各种环境中讲着真相。这次的迫害是历史上最愚蠢的一次,这是对国家稳定、发展起决定作用的一个群体,这个群体包括了社会各个阶层、年龄段的精英、中坚力量、优秀人才,善良民众,这个群体又可以影响着与之有联系的亲人、朋友、邻居、同事、同学等等社会关系,能使全社会人心向善,这有多好。

现在,迫害这个群体的结果是不言而喻的。我依然记得,初期迫害很严重的时候,大法弟子们依然用一颗颗善心去讲真相,讲真相中的资金全部是学员自己拿的,大家无怨无悔,共同做好。 包括对那个小丑当时都没有完全放弃。可是到现在它们走的越来越远了,唯一挽回的机会也没有了。

我们大陆大法弟子这个庞大的修炼人群,大部分没有参加过师父的讲课班,都是通过人传人、心传心走入修炼的,是师父的伟大人格,是师父所传的大法使大家万众一心走入修炼。大家来在一起就是以修炼为目地,绝对不是邪恶造谣污蔑的那样。至今,我知道确切名字的同修不多,大部分同修是见面都认识,可是彼此都叫不上全名。不过大家会聚在一起时是很祥和的。

这些年,我周围的同修有被抓的,被抄家的,被迫害致死的,在人身和财产方面遭到了非法的迫害。有些年轻的弟子因此影响了学业、工作、婚姻等等在常人看来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但是这是一个勇敢顽强、坚忍不拔的群体,邪恶越是迫害、打压,我们越坚信师父、坚信大法。

虽然表面上,在大陆媒体上看不见有关大法的信息,但是仔细体会,有些阴阳怪气、遮遮掩掩、含糊其词的文章,就是针对大法洪传,破坏人类正念的,比如:对对一些神奇现象的所谓解释、白话解释古代文化、器官移植、中国舞等等。

最后,我想简单的讲一件事。

那是98年末,具体时间记不清了,我们一行去哈市周边的一个村子洪法,走進村子,我们看见有很多小孩在村子中间的空场,我没有注意,当时还看见天上太阳两边各有一个太阳,当时觉得很自然。现在回想起来很神奇呀,应该是整个村子的小孩都出来了,包括来串门的小孩,这些孩子和大法都是有缘的,那天就是等法的。我记得同去的同修准备了很多《转法轮》,每个小孩包括在场的部分成人都得到了大法书。

黑暗终究会被永恒的光明销毁,走过历史最黑暗的时期,感谢师父对我,以及那些和我一样得法的弟子们的慈悲救度。

让我们走好最后的路,完成好历史上的承诺,与师父早日团聚。

个人点滴心得,请各位慈悲指正不足。合十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6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