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 不唱邪党歌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6月18日】

六月份以来,邪党为了庆祝它所谓的九十周年,在全国各地不断搞各种歌颂邪党的活动,主要是文艺方面的,我们本地各个单位也都在搞,我们学校也不例外。我是一名音乐教师,因为多年从事文艺活动,能力比较突出,在整个教育系统小有名气。在此次活动中,领导让我担任合唱(领唱),和歌伴舞两个节目的主角。

我知道作为大法弟子不能为邪党唱歌儿,所以没有答应,但后来校长三番五次的找我,碍于情面也就答应了。他们知道我修大法,所以选三首比较中性的歌曲。于是我领着大伙儿排练起来,两天后跟同修交流,知道修炼是严肃的,大法是严肃的,认识到大法弟子决不能为邪党唱歌儿。可是事已至此,自己毕竟已插進去一脚,想退出实在太难。于是我想向校长说明情况。端午节头一天我去了校长家,向校长讲真相,并说明我为什么不给邪党唱歌儿。经过一番努力,校长给我去掉了一个节目,但合唱(领唱)必须参加。没有办法,我只好晚上写了一封真相信,信中提到邪党多年来做的坏事,及对好人的迫害,并讲了法轮功的真相,并在信中以孩子高考为由请了一段时间假。第二天下午,我拿着写好的真相信和一本真相小册子《停止迫害 信仰无罪》去了他家,交给了他家人手中。而后我便不再去上班,也换了手机号。

第二天上班,校长发现我没有去,打电话给我妹妹,让妹妹说服我继续担任领唱,又打电话给教育局长。并打电话给我出差去北京的丈夫,我丈夫知道后,在电话里暴跳如雷,破口大骂,让我立即上班,并以离婚相威胁。紧接着又是我的姐姐、姐夫、妹妹、妹夫打电话或到家中说服我。紧接着单位同事也到家中做我的工作。无论他们怎么说,我都没有答应。觉的心中很苦。我知道这些都是假象,是邪恶利用这次活动往下拽大法弟子,为了达到它们的目地,可谓是不惜一切代价。师父说:“了却人心恶自败”(《洪吟二》)。弟子究竟哪里做错了,是什么心招来的这些魔难呢?我仔细挖根儿,第一是名,平时我无论干什么工作,都不能落后,要比别人强,总想听到赞扬,争强好胜,别人夸我唱的好,心里就美滋滋的,认为谁也不如我有能力,看不起别人。第二是利,担任领唱可以争得荣誉,下一年就容易定上“特高”职称。第三是情,一看到校长和全体教师对我的厚望,我就不忍心,心就软了。让旧势力钻了空子,做了大法弟子不该做的事,差点掉下去。梦中师父几次点化,一次看到自己在往下滑,一次看到一个人从很高的地方摔下来,摔的粉身碎骨,很恐怖。

几天来同修不断的帮我发正念,彻底清除所有被邪恶利用的人背后的共产邪灵,加持我的正念。每次都延长时间发,解体邪恶。我不断向内找自己还有哪些地方有漏,没有归正。发现自己的争斗心很强,尤其在对待丈夫上,因为他一直干扰我,站在邪恶一边,我很恨他,还怕他,对他没有慈悲心,没能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慈悲善解恩怨,所以邪恶烂鬼就不断的利用他来干扰我,让他对大法造业,从而淘汰他。其实还是我的心促成的,使他在关键时刻站在邪恶一边,助纣为虐。

经过六天的正邪教量,校长终于给我妹妹打电话,让我明天上班,并说了些客套话,让我给他点儿面子,说不想唱,就装嗓子哑,别在其他老师面前什么都说,让他下不来台。

来到学校,校长和同事们都在练邪歌儿,我没有進去。他们唱完后,我到校长室,校长问我怎么打算。我说我不参加。他说你唱的挺好,怎么突然间就变了?是哪个老太太给你洗脑了,我说是我自己的决定。他没再说什么,我就出去了。这事也就告一段落。没想到下午,他又找我,说你必须领唱,又说了一些威胁的话,说:“你要不参加领唱,你就是反党,我要给你上纲上线,上报教育党委,上报610,你就愿意哪去哪去吧。”我说不就不唱歌儿吗,你不会这么干的。后来他把领导班子成员全叫来了,对我软硬兼施。我心里发着正念,也没有答应他们。最后校长说这样一句话:“只要你唱两句,唱砸了也没关系。”可见邪恶在这件事情上是何等用心,为了拉下一下大法弟子,真的是不惜一切代价。

人可能不理解,不就领唱几句吗?能怎么地,也有同修说:“那是你的工作,只要心性到位,就可以了。”可我理解,我们不是个人修炼阶段,我们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徒,是清除邪恶,救度众生的,大法弟子要做不正,帮邪恶的忙,那就是在毁众生,正好進了邪恶的圈套,那是在犯罪,那污点如何洗掉,将来如何面对师父,是啊!我们的路真的很窄,修炼不是差一不二就行了,在巨关巨难面前我们如何走出人,走向神,那是得有扎实的学法基础的真修弟子才能做到的。

写到这里,我认真查找自己,还有什么心没有放下,怎么总是没完没了。后来发现还有“依赖心”,太依赖某同修了,一有点什么事,就想跟她说说,让她给我点正念,我就好受多了,这是向外求,老想求得别人帮助。当然同修之间互相帮助没有错,但不能过份依赖,产生执著就不行了,得自己去修自己啊!

六点发正念时,突然想到要揭露邪恶,我和同修立即把我们校长和几个主要领导及所有老师的手机号发到了明慧网(还有我丈夫的),让海外同修给他们打电话讲真相,让他们都能听到真相,不再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我坚信,大法无所不能,只要弟子走正路,信师信法,心性到位,师父就什么都能为我们做。一定会是“柳岸花明又一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