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再次开放优昙婆罗花

意大利大法弟子 邱瑛


【正见网2010年12月12日】

在意大利南方的那坡里市,优昙婆罗花在当地市政府各处竞相开放,今年8月份,在市政府工作的一位修炼法轮功的女士无意中发现了开放在二楼庭院中的一簇优昙婆罗花,此簇优昙婆罗花开放在护石柱用的锈铁上,深褐色的斑驳锈铁上依然伫立着一簇洁白如雪的婆罗花,分外耀眼。


从那时至今在市政府办公大楼的各处陆续开放了大量的优昙婆罗花,石柱上、藤叶上、->枝上、玻璃上、锈铁上、墙面上、藤干上,门框上都发现了玉立着的优昙婆罗花。

此建筑群建于1833年,是那坡里当时显赫一时的贵族的居所,也是当时的王族显贵经常光顾的场所,现用于那坡里第四大区政府办公楼 。

期间,发现了优昙婆罗花的这位女士在自家的盆栽金桔树的叶子上又看到两株 。

这是继两年前在当地法轮功修炼者家中发现了优昙婆罗花后,第三次在当地发现优昙婆罗花。

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花“灵瑞之花”和“祥瑞灵异之天花”,“世间无此花”,因为其花“圣洁而无俗艳”,故尊为佛家之花。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盛开,其花形小巧精致,花朵雪白圣洁,散发着柔和的光 芒,似有瑞祥之气缭绕。有幸能够观赏到此花者,必受其福泽。

此花从天而来,“三千年一现”于世,自释迦牟尼佛以来三千多年来从未在世上出现过,现今“优昙婆罗花”又再大面积盛开,意味“金轮圣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普渡众生。

神佛以天花传天意,预示着历史的今天非比寻常 ,法轮圣王已在世间正法。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各地一百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各个民族,各个国家有缘之士的青睐与爱戴,愿众生都能听闻,明白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能得救,有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