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启示录》中关于七位中共党魁的预言

大陆读者


【正见网2010年09月24日】

对《圣经.启示录》中预言的理解已经有许多文章,谈得都很好。笔者根据自己的愚见,再补充两点,不妥之处敬请读者指正。

正确理解了《圣经.启示录》中“大淫妇”比喻的对象,就很容易理解其中关于对中共七位党魁的预言。

一、“大淫妇”喻指中南海

《圣经.启示录》第17章第18段写道:“你所看的那女人(大淫妇)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可见“大淫妇”不是指人,而是指城池。第17章第4和5段叙述了这个城的特征,第4段写道:“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装饰”。第5段写道:“手拿金杯,杯中盛满了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乱的污秽。在她额头上有名写着说:‘奥秘哉!大巴比伦,作世上的淫妇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紫禁城故宫宫殿紫红色的墙即为“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金色的琉璃瓦,里面有一些古董等即为“用金子、宝石、珍珠为装饰”。故宫是明、清两个朝代的皇城。中共红朝建立后,为了反封建和表明其建立的是“新中国”,以及所谓保护文物等幌子,就没有入住宫殿内,而是在宫殿群西边的中南海搭了几个窝。虽然如此,在中共的重要节日,其魁首还是要朝拜天安门宫殿。小时侯唱歌颂党魁的歌曲就是“我爱北京天安门”。可见故宫是中共中南海权力、地位的象征。中南海是历史上最邪恶的政教合一的流氓政治政权的巢穴,是世界上最污秽之源泉。其中的“大巴比伦”也指明“大淫妇”是城池。“你所看见那淫妇坐的众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国、多方”。中共统治的中国人口是很多的,这些人都是有来头的,来自遥远不同的天国世界,是众生之王,故有这句“你所看的那女人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

二、兽的七头十角中的“七头”喻指中共的七位党魁

第17章第3段写道:“我就看见一个女人(大淫妇)骑在朱红色的兽上,那兽有七头十角,遍体有亵渎的名号”。第17章第9、10和11段写道:“那七头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又是七位王;五位已经倾倒了,一位还在,一位还没有来到;他来的时候,必须暂时存留。那先前有、如今没有的兽,就是第八位,他也和那七位同列,并且归于沉沦”。

既然“大淫妇”喻指中南海,那这七位王肯定就是中共的七个魁首。这是预言江某人掌权时期的事情,其中毛某人、胡耀邦和邓某人此三人已死亡,华某人和赵紫阳(中共十六大以前赵紫阳还未去世)这两人已失去了权力,这“五位已经倾倒了”。中共十六大以前江某人在掌权,胡某人还没有接替,即“一位还在,一位还没有来到”。

参考《推背图》第五十二象,颂曰:“挽枪一点现东方,吴楚依然有帝王,门外客来终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中共六四屠城后还有两位帝王,一位来自吴国,即江苏的江某人,江苏在春秋时期是吴国的领地;另一位来自楚国,胡某人是安徽人,安徽在春秋时期是楚国的地界。不久将会发生“乾坤再造”,共产邪党将会灭亡。“那先前有、如今没有的兽,就是第八位”不是指胡某某的后继者,而是指中共恶党这个大红龙的兽。以前大红龙一直在操纵邪党做恶,现在已经被神佛销毁,故“第八位”“先前有”,“如今没有”。这八位都会“沉沦”,中共恶党及其党魁都会“归于沉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