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永远的标杆

清新


【正见网2010年07月05日】

大城市街道的繁杂,和我对街市的不擅长识记,使我对有些陌生的区域很难辨析。去过的地方,换个方向或换条路线再去,找起来也很费事、费时。需要问几个人才能找到。有一次,去一个地方找不到路了,一位大爷指给我说:看没看到远处那个最高的大楼,你要去的地方,就在那座大楼那儿。果然走到了那座大楼下,我也就找到了我要去的那个地方了。

很感谢那位大爷,从此,再去那地方我不再犯愁了,不管从哪条街道走,不管是否熟悉的街道,远远的看到那座大楼,我心里就有底了、轻车熟路了。那座大楼就成了我辨别方向的标杆了,我不再迷途,我很欣慰。

走在路上,我想:人在凡尘中、漫漫人生之路,纷繁复杂、红尘滚滚,哪条路是人生最好的归宿呢?在尘世的大染缸中、在名利情的诱惑、熏陶下,在复杂的环境下,又有几个能不迷失呢?

想到这,感慨万千。我庆幸,我是一个幸运者,最大的幸运者之一!我找到了生命永远美好的归途,这可是宇宙众生渴望的、期待的、生生世世都在找寻的、最珍贵的宇宙大法――法轮大法!每天读着《转法轮》,走在返本归真的路上。心里是那样的愉悦和踏实,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风雨、艳阳,贫贱、高贵,都不会迷失方向了,这是生命永远的标杆,是走向通天的大道!

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伟大师尊的敬意!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下,我真希望您也能成为一个幸运者,得到大法,那时您会觉得相见恨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