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同修

王昊天


【正见网2010年02月16日】

今天想到,我在正见网开始不断的发表文章后,最大的改变是什么?就是心态变的更加平和和谦卑,感觉内心的容量也一下变大了。

每当开始打字时,心便已经溶到了救度众生之中。每一篇文章的写成,我都在不断的看自己的思想动向和心态的摆放,把写作的过程,当成了修炼的过程,时时查看基点。

因为有了神圣的责任感,有了和同修一起维护好大法弟子的网站的心愿,所以写作时,感觉思维很清澈流畅。看到发表的文章,文中的错字,都被同修一一纠正了,而且发现一些文章经过同修细心的稍加修改后,感觉读者的阅读群更广了,就连一些小标题,同修在修改时,都很确切的纠正了。

今天想到同修默默付出的,所做的,心里一直想说:谢谢你,同修!在这个环境中,我看到更加真实的自己,真实的修炼状态,看到自己的缺陷和不足。刚开始时,文章发表后,心里很喜悦。但一段时间后,发现大法弟子中真是高手云集。那自我高人一等的心态,一下就调整了,打消了。现在我更注重的是,自己的思想反应是不是在法上;也更加注重,阅读同修的文章,比较自己和同修之间的差距。

为了能写好文章,我开始试着忘掉自己,就象写的那篇《一滴水在大海》。每写一篇,就净化一下自己,就多看一看自己。这种修炼的过程,真的感受到智慧和人的善念息息相关,因为文章是为了证实法,救度众生所做。在这样的状态中,就更不允许杂念、私念、邪念的侵扰。

文章从写出,到同修修改,这一中间我看不到的过程,全部走下来,是整体的修炼因素,催促了我在修炼中的改变,而且真实感受到修炼的飞跃。

谢谢你,同修!祝福新年吉祥,也希望我们这一年配合的更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