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遥远它乡的故人

道心


【正见网2010年01月20日】

“天地茫茫我是谁,记不清多少次轮回”这首大法弟子歌曲《我是谁》中的两句歌词,确实也道出了一番沧桑的心情。在久远的历史中,从浩瀚苍穹中走下了为助法的众神,一层一层不断结缘转生下到三界。

现在这世间上的大法弟子有许多在历史上曾经结下了不解之缘。为了众生得救,慈悲伟大的法轮大法李师尊每一世都在和大法弟子结缘。其中包括你我他,大法弟子们手牵着手从天上進入凡间历劫轮回,为了助师正法和救度众生又转生到世上的每一个众生需要得救的角落。为了等法我们扮演了各种角色,历尽世态炎凉,尝遍人间辛酸。也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神传辉煌。尘封的记忆,使我们也许早已忘记对方。也许曾经是生死相依、肝胆相照的我们,今日却只有一面之缘;也许曾是刀光剑影你死我活的仇家,却成为今日之亲朋。“历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法轮大法创始者李大师在《缘结莲开》中写道:

风流人物今何在
大法开坛相继来
岁月悠悠千百度
缘结正果众莲开

大法弟子在历史上都曾是一个个风流人物,干过一件件惊天动地的大事,今天看似平凡的大法弟子,甚至默默无闻的做着讲真相救众生的事情,在众神的眼里却是惊天动地,气贯苍宇,功垂万世。大法弟子就是当今的风流人物。如今正法已于无比洪大之势即将接近尾声。看看自己的修炼证实法状况,却牵动了许多故知出手相助。有许多我不知他(她)身处何地?姓甚名谁,但是我知道他们是大法徒。

历史上的风风雨雨,一波又一波的曲折是非。多少兴衰荣辱,多少成败遗恨;都尽在笑谈之中了。多少帝王将相转世成贫贱之家,达官富贵终是一枕黄粮。讲到历朝历代修炼者中出现过多少高僧高道,大德圣人,最终还不是“替他人作嫁衣裳”,都是修了副元神,“识神死,元神生”,多少修道人最后只落的个竹篮打水一场空。

只有留下的修道传说、爱恨情仇、忠义奸佞等一出出大戏留给了五千年的中原神传文化中。这一切都是为了大法的洪传有序的按神的意志在上演着。

到了今天,真正度人的宇宙大法――法轮修炼大法,洪传在世上。我们这些生生世世为大法而生的有缘人终于找到自己回家的航船。树高千丈,落叶归根,不管谁在这世上有了多大的成就最终还是为了踏上大法的归航。

迷在世中的人们,为了名,为了利,为了情,在俗世红尘中生死浮沉。大法开启天门的洪音正在一天又一天的唤醒迷中众生。“讲真相,救人急”,大法弟子的责任一天也没有轻松。

伟大的师尊为我们承担了历史上的一切罪业,在这浩荡的佛恩之下,在诱惑干扰之中我想只有谨遵师命做好三件事,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北国寒风萧瑟,江南落叶飘零,遥远他乡的同修,曾与我生死与共的好同修,还好吗?您们知道吗?我最真诚的心愿就是希望我们都能破除邪恶的迫害,走好师父给安排的回家的路啊。“带着如意真理来,洒洒脱脱走四海,法理撒遍世间道,满载众生法船开。”(《如来》 )

星移斗转,斗转星移。我们曾经共同走过了一番番风雨之路,历经了千魔百折,穿越无数个春夏秋冬,尝尽了天地间的坎坷浮沉。也数次在神传文化中备受熏陶和洗涤。

至今日,不能忘记的是师恩的浩荡,与同修的深义厚谊。邪恶最终会被正法荡尽。古人道: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欺世谎言,恐怖迫害都会象云烟一样散去,只有溶入正法洪流才是你我最终的归宿。

期盼吾辈法徒同心同德完成誓约,助师正法成功,期盼我们早日解体迫害,早日与你们相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