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南岔公安局副局长去往伊春遭遇车祸

纯真


【正见网2009年11月19日】

法轮功学员在讲清真相时,警告那些公安们千万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否则是会有报应的,有些恶警偏为了权钱迫害法轮功。

2009年10月27日,黑龙江省伊春市南岔区公安局张喜军、公安局副局长李学民,还有张合林、610、国保等绑架大法弟子李凤兰(早6点左右)、张亚贤和她丈夫侯志军(早5点左右,下肢瘫痪)、满晓敏、张玉兰和何淼等十多人被绑架。李凤兰,五十八岁,南岔区第二小学退休教师;满小敏,五十五岁,退休;张亚贤,五十五岁,退休;何淼,四十左右,南岔区工商职工;侯志军,男,腿残,电器修理(个体);张玉兰,四十左右,铁路小学教师等(详细人数和情况正在调查之中),于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六日――二十七日遭中共邪党警察绑架,非法关押迫害。其中满小敏在十月一日前就多次受到警察骚扰,现在关何处待查。

十一月二日,伊春市南岔区铁路职工王宝泰被绑架,南岔最近遭遇6年来最严重的迫害,先后十几名同修遭绑架。南岔公安局局长张喜军是新换的,是西林调去的。神的惩罚在2009年11月18日早晨7、8点钟,南岔公安局副局长李学民去往伊春途中,在金南公路37公里处遭遇车祸,李的头部眉弓、颈椎受伤,小车报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