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参与迫害遭恶报



【正见网2007年11月13日】

江西九江县公安局原政保科长李建华遭恶报身亡

2007年11月1日原江西九江县公安局政保科长兼610办公室副主任(专迫害法轮功的)李建华因患肠癌遭恶报身亡,年46岁。

李建华自1999年7.20到2003年调离政保科期间,全县被非法关進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百余人次,经其手非法劳教、判刑的大法弟子20余人,多人被非法罚款200元-3000元不等,他曾多次带领恶警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多次非法组织举办洗脑班,美其名曰“法制学习班”,强行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洗脑,对待法轮功学员态度十分恶劣。 大法弟子张毛兴在九江县看守所被迫害致死,与李建华有直接关系。 大法学员多次给李建华讲真相、寄劝善信、当面劝说,他都不听。就在零七年九月份还当着大法弟子的面骂大法师父。李建华于十一月一日半夜二点便血不止,遭恶报身亡。他的恶行还祸及其家人,其父在其参与迫害大法学员以后瘫痪多年,至今还不能下床。

吉林省延边州恶党书记参与绑架大法弟子,遭恶报

吉林省延边州龙井市开山屯镇党委书记兼镇长玄某,男,46岁,因多次参与迫害绑架大法弟子,于07年10月末遭恶报,死于突发性脑出血。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教育局长赵伯彦、副旗长李国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教育局局长赵伯彦,在任职其间,多次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并停发大法弟子吴国辉(已退休)的工资,断其生活来源。大法弟子多次给其讲真相,赵不听。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一日赵伯彦遭恶报死亡,年三十九岁。死前仍未查出具体病因。

主管教育的副旗长李国,曾任政法委书记,在任职其间,直接指挥抓捕大法弟子,并劳教非法关押。后任主管教育的副旗长仍然参与迫害教育系统的大法弟子,于近日突发脑出血,生命垂危。

迫害大法弟子 长春市第一看守所所长韩玉伟死于肺癌

长春市第一看守所所长韩玉伟,男,42岁。韩玉伟二零零四年由长春市二道区荣光派出所长升任长春市第一看守所所长。任职期间,大批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酷刑迫害致死、致伤、致残,大法弟子被迫害案例不断,这与韩玉伟有直接的责任。 善恶有报是天理,韩玉伟于二零零七年八月死于肺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