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新疆石河子现世现报录



【正见网2007年11月01日】

◇ 2007年10月24日早晨,新疆石河子中级法院法官汪源(副院长)遭报死亡,恶党人员现在极其恐慌,极力在掩盖此事,对外称他还没死,只要找他的人都说他出去办事了,连他的家人都跟着在一起掩盖此事,把死人说成还活着!

此前,新疆石河子市农八师中级法院头目王飞与检察院头目黄军,相继患病死亡。

◇ 王飞,男,石河子市农八师中级法院头目,于2007年9月8日,到八师医院检查是肝癌晚期,9月10日星期一入院,9月13日死亡,9月14日出殡。王飞从上任到死连一个月都不到。王飞死后,他的下属曾私下说:“就当是王飞的谢罪宴,给我们大家的精神补偿吧!”

◇ 黄军,男,石河子市农八师中级检察院头目,出现脑血栓,于2007年9月21日“死”于石河子市八师医院,又醒了过来,于9月23日真正死亡,9月24日出殡。他生前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上任还不到一个月就遭恶报死亡。

◇ 万喜良,男,生前在石河子市农八师中级检察院工作,于2007年8月27日在石河子市八师医院心肌梗死,生前曾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 牛华,男,生前在石河子市老街派出所头目,于2007年8月28日在办公室一头栽倒,再也未醒,死于突发性脑血栓,暴死。生前多次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并且收受钱财。他死后他的同事都说:活该,整天想的就是如何弄钱,去哪里吃喝,玩女人!

◇ 柳鸿,男,生前在石河子市老街派出所工作,生前积极参与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于2007年9月3日检查出肝腹水晚期,入住农八师医院,9月5日死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