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恶报潜来悄无声



【正见网2007年09月16日】

宋黑子醒悟

2006年冬天,黑龙江省达连河镇政府六一零恶人让北达连河的村民宋黑子专门撕毁当地大法弟子贴在路边电线杆和墙上的传单,宋黑子每天能挣三十元人民币,他觉得这差事又省心又不费力,钱来的也太容易了。于是他洋洋得意的对当地的大法弟子说:“你们千万别间断贴大法真相标语和传单,你们要不贴,我就没事干,也挣不到钱了。” 大法弟子对他讲真相,告诉他撕毁大法标语一定会遭恶报的,不能挣这伤天害理的钱!宋黑子不以为然,照样每天去撕毁大法标语和传单。可时间不长,宋黑子的妻子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得了脑血栓,不能动了,宋黑子心里想:难道真是因为我撕标语遭恶报了?那应该我遭恶报,而不是报应到我妻子的身上,他半信半疑还去撕。 一天,他在院子里劈柴,崩起来的木头条子正好弹在他眼睛上,疼的他直打滚,这回他明白了,大法弟子告诉他的是真话,是为他好,今后再也不能挣这昧心钱了。 于是明白真相的宋黑子卷起行李外出打工挣钱去了。

后悔不该迫害法轮功

2007年6月7日晚上2时许,黑龙江省依兰县道台桥镇高台子村一村民,误将来村发大法真相资料的大法弟子徐艳春当成小偷抓到派出所,徐艳春告诉他:自己是大法弟子,来发真相资料是为了救人,可这个村民不但不听,还动手打徐艳春,同时谩骂他。结果徐艳春被非法拘留15日,又被勒索几千元钱后才被放回。 后来,村民们看了真相资料后,知道大法弟子来村里发资料是为了救他们,但这个村民却把大法弟子举报、扭送到了派出所抓走拘留,于是村民们纷纷指责他恩将仇报,不分好坏,误将好人当坏人的愚蠢做法,并告诫他:资料上可明明白白的写着,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一定要遭恶报的。 这个村民听后,感到自己确实做的太过份了,人家大法弟子跑这么远的路来送资料救咱,咱还打人家、骂人家,人家一点不记恨咱,看来大法弟子真是好人哪!于是他托人找到大法弟子捎口信:说他对不起大法弟子,看了真相资料后他什么都明白了,保证今后再也不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了。同时还要告诉乡亲们也要善待大法弟子。

于无声处看人心

前一段时间,东北某市六一零恶徒非法押送大法弟子去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叫街道办事处出人一块去送。一开始街道主任叫一名工作人员去,这名工作人员左思右想,就是不愿去,于是在前一天打电话找街道领导请病假。说来也奇,第二天他头痛恶心,真是病了。但是病状一天就好了。领导无奈再找别人吧。可是叫谁谁也不去。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只好派一位中层干部去应付差使。 此事看出人心向背,人们越来越清醒,抵制恶党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辽宁朝阳市西大营子教养所恶警恶突发癌症36天暴亡

李福新,男,现年46岁,九九年到零四年,李福新担任朝阳市西大营子迫害法轮功大队的副大队长。零四年调到所保卫科任科长。此人极仇恨法轮大法,是该所迫害大法弟子第二号打手。对迫害大法弟子出了许多坏招,他对多个绝食抗议迫害的大法弟子歇斯底里的暴跳辱骂,骂爹、骂娘、骂大法,一骂就是几个小时,直到骂哑了嗓子。李福新给绝食大法弟子带上了钢盔,几个人摁住大法弟子殴打、电击,有的警察见其下手过于残暴狠毒,将其拨开,他还要冲上去继续殴打。国内外大法弟子利用各种方式无数次给他讲真相,挽救他,他都付诸嘲笑,充耳不闻。

李福新两个月前买了高级住宅,刚装修完,还没等享受,突然患肝癌、肺癌、淋巴癌等等,癌细胞充满全身,北京医院也无法查处癌源,只告诉他:“回家准备后事吧!”8月30日李福新受尽折腾之后,一命呜呼,死时骨瘦如柴,用他自己的话说:“连骨头都疼。” 恶报潜来悄无声,这位教养院公认的“最健壮的人”从发病到死亡只有36天。

安徽滁州市国保大队李红明惨死 后继队长应警醒

滁州市琅琊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是迫害滁州市市区大法弟子的主要执行者。原国保大队队长李红明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已于2006年底遭恶报。李红明的暴死,对滁州市恶人震慑很大,一段时间内,这个国保大队长的位子没有人去坐。自99年以来,原队长李红明跟随江氏集团,疯狂迫害大法弟子,非法抄家、绑架、没收、恐吓大法弟子。这个仅有几十万人口的小城市,仅市区(琅琊区),就有1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四年、3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另有十几位大法弟子被非法拘留、关押。李红明本人在2000年时就曾对老年女大法弟子拳打脚踢。曾在几个月内对同一大法弟子连续抄家8次,致使该大法弟子八旬老母因惊吓过度,心脏病发作去世。其人邪恶气焰嚣张,对非法劳教回家后、身体已经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的大法弟子,还要将其再次强行绑架。在骚扰一大法弟子家时,大法弟子对其讲真相,劝其收敛,他不但不听,还拍着桌子大叫:“到什么时候,也是我专政你!” 2006年11月12日中午,李红明在外出办私事时,其驾驶的小面包车遭遇离奇车祸。

据知情人说,当时一辆装运沙土的货车迎面行驶至离小面包车不远处时,左前轮车胎突然爆裂,货车失去平衡与面包车相撞,面包车内仅有2人,坐在驾驶位上的李红明当场死亡,后座上的另一人被撞成重伤。李红明死状甚惨,整个头部几乎撞碎了,脑浆涂地。据后来参加其追悼会的知情人说,殡仪馆用了一个假头放在遗体的头部。李红明死时年仅40岁,儿子已上高中。

听邪党的话毒害世人 旅游局局长遭恶报身亡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原来的旅游局局长孙仁义(音),在任科协主席期间,紧跟邪党迫害大法,跟随邪党攻击大法,曾经带领邪恶犹大(所谓的“演讲团”)到各个乡镇,让犹大“演讲”,毒害世人。孙仁义还在电视上攻击《转法轮》中的某些词,当时在社会上造成极坏的影响。因此,二零零六年底,孙仁义遭恶报,被医院确诊为肺癌,并且是晚期,不能手术,二零零七年正月死亡。

广州市恶党恶官遭报应

田燕军,粤电集团恶党副书记、工会主席;蔡礼衡,黄埔发电厂恶党副书记、工会主席。以上两人在1999年7.20以后,一直积极跟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大法。其中田燕军是该集团迫害大法弟子的总负责人,蔡礼衡曾对人讲“对他们(指大法弟子)就是不能太仁慈”。田燕军还表示不相信大法弟子在监狱里被迫害的真相。 2007年,田燕军因犯贪污罪被判入狱,在监狱里被人打得一夜间眉毛全白了。而蔡礼衡于9月2日因患再生障碍性贫血而死亡,死时仅53岁。

贵州省长顺县公安局恶警从楼上掉下摔死

贵州省长顺县公安局恶警杨文涛迫害法轮功学员,逼迫学员交大法书籍、磁带、写“保证书”,不许炼法轮功,并把大法书籍和炼功磁带一并烧毁。恶警杨力涛在2007年1月8日因外出时没有把钥匙带出,忘在家里,当时就抓着一根手指粗细的绳子从房顶往下吊,准备打开自家窗户進去拿钥匙,突然绳索断了,恶警从楼上掉下来,当场摔死。2006年,还有一个恶警姓卢(也是长顺县公安局)突然得脑溢血死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