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奇方避瘟疫

濯尘


【正见网2009年10月22日】

十•一过后,猪流感(甲型H1N1流感)在大陆呈全面爆发之势,由大城市向中小城市乃至乡村急遽扩散。大街上开始出现戴口罩的人,且日渐增多。各地不少学校或全部停课(封校),或部分班级停课。而各地医院一向冷清的发烧门诊科室突然火爆起来,患者拥挤。私人诊所更是人满为患。

然而,各地医疗主管部门全都隐瞒疫情不报,对外严密封锁消息。地方官员们非常清楚,上报疫情非但解决不了问题,还会惹来不少麻烦,甚至危及自己的乌纱帽。实际上,早在9月11日,中共卫生部卫生应急办副主任在记者会上就保守的说:截至目前,患者有可能已经达到数千万人,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而且疫情全面爆发,所有省市都发现了猪流感。现在全国究竟有多少猪流感患者?邪党是不会告诉老百姓的,因为维稳压倒一切。

面对瘟疫,人们难免产生恐慌心理,焦虑、担心亦属正常。谁都想找到一个避免瘟疫的办法,躲过此劫。目前,葱、蒜价格成倍增长,体温计价格竟然疯涨五倍。这一切真实的反映了人们普遍存在的避瘟保命的恐慌心理。其实,用人的办法来避免瘟疫,是很难奏效的。现在,无论科学家怎样绞尽脑汁,都研究不出一种有效对付猪流感的疫苗,因为这种流感的病毒基因不断变异。

在历史上,古罗马帝国连续发生了四次可怕的瘟疫,教会历史学家伊瓦格瑞尔斯亲身经历了四次瘟疫。伊瓦格瑞尔斯写道:“每个人感染疾病的途径各不相同,根本不可能一一加以描述……也有一些人甚至就居住在被感染者中间,并且还不仅仅与被感染者,而且还与死者有所接触,但他们完全不被感染。还有人因为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亲人而主动拥抱死亡,并且为了达到速死的目的而和病人紧紧靠在一起,但是,仿佛疾病不愿意让他们心想事成似的,尽管如此折腾,他们依然如故。”

可见,瘟疫瘟谁不瘟谁,是有定数的。种种迹象表明,这场来势汹汹的猪流感与中共邪党有关。中共自建政以来,屠杀了八千万无辜百姓,尤其是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残酷镇压,残忍至极,令人神共愤。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发现一块巨石,上面天然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就明确的传达了神的旨意。天灭邪党,自然包括那些组成邪党的每一个份子,即曾经加入过邪党组织的党、团员。但神佛一向慈悲于人,早就赐给人类一付避免瘟疫的奇方,那就是真相。女歌唱家白雪演唱的歌曲《找真相》,就明白无误的告诉了人们这付避免瘟疫的奇方:

天地两茫茫,
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
指南有真相。

贫富都一样,
大难无处藏。
网开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

世人啊!千万不要漠视神佛的慈悲,赶快去寻找真相吧!只有明白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就能和瘟疫擦肩而过。不需要你花一分钱,更不需要你付出丝毫体力,只需要你转变一下观念,就能避免这场来势汹汹的猪流感,这么大的好事何乐而不为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