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学法点上优昙婆罗花盛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0月03日】

沈阳D同修家,有一个五人集体学法小组。常年坚持集体学法,互相切磋,共同讲真相、发正念,形成了一个整体。有一天,D同修做了一个梦,一位仙人送给她一束象金针菇一样的白色小花,然后身边的榆树墙,唰的一下子全变成乳白色的了。

辣椒叶子上

当时她不理解是啥意思,大家帮着也没悟明白。可是没过两天,便恍然大悟了:她家多处盛开了优昙婆罗花。窗户的玻璃上,晾台的坛子上、胶合板上、纤维板上,二楼平台花盆里的辣椒叶子上、西红柿果实上,共开出十几簇优昙婆罗花。D同修说:“那几天心态非常好,象包溶在能量场里,有一种殊胜的感觉;学法小组的同修们,都很高兴,也更融洽了。”这优昙婆罗花不但开的多,而且开的时间长。从六月分起始,一直到现在已开三个多月了。她还把方便携带的,装在瓶罐里,拿给同修们传看,鼓舞了大家修炼的相信。我去她家看时,已是九月下旬了,还有四处在开着,并且使人感到:还会开放很长时间。看是袖珍纤细的优昙婆罗花,却有着神奇的生命力,真乃天花、神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