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罗花开满栗乡 花香香醒世间人

――河北迁西优昙婆罗花盛开纪实


【正见网2009年09月13日】

自二零零七年,河北迁西县首度发现盛开的优昙婆罗花以来,相继又有多处喜见佛花盛开。進入二零零九年,更呈现遍地开花之势。

二零零七年,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看着自家窗框上圣洁美丽的婆罗花,高兴的把很多亲友都接到家里来。很多亲友也因此见证了神奇,并因此明白了大法真相,甚至有的曾放弃修炼的人又从新走入了修炼。这位有缘人后来在二零零九年元旦之际,写下这样的诗句,给师父拜年:

大法钟声,警醒世间名利客;
婆罗花开,花香香醒梦中人。

这里选取部分照片,与读者朋友共飨此盛事,以虔敬的心感恩大法救度世人的慈悲。



2007年8月31日开在淡绿色的玻璃灯罩上的优昙婆罗花



2007年11月10日开在客厅窗户的铝合金窗框上的优昙婆罗花

2008年9月,开在抽屉上的优昙婆罗花



2008年,开在门玻璃上的优昙婆罗花


2009年5月上旬,开在月季花的花苞和叶子上的优昙婆罗花



2009年5月中旬,开在枣树叶子上的优昙婆罗花



2009年5月下旬,开在香椿上的优昙婆罗花



6月底,石榴树叶上的优昙婆罗花

2009年7月中旬,开在塑料夹子上的优昙婆罗花



7月上旬,在一棵李子树的叶子上,发现很多优昙婆罗花,这是其中花最多的一片叶子。



这3张是7月中旬在一户人家院子里发现的优昙婆罗花。这个院子里很
多地方都有,尤其李子树上,很多叶子上都有。甚至柴草上、铁梯子上。



这3张是7月下旬在另一家的院子里发现的。黄瓜茎上、葡萄上、葡萄须上、黄瓜叶上、架黄瓜用的竹竿上等多处都长出了优昙花。



七月份,一农户家,多处盛开的优昙婆罗花。照片上的分别是
长在外墙瓷砖、窗玻璃、纱窗上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