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盛开在欧卫总部大楼



【正见网2009年09月04日】

相传3000年开一次的优昙婆罗花正在法国巴黎欧洲卫星公司(Eutelsat)总部大楼的侧门玻璃上悄然绽放,似乎在向人们诉说着什么神秘的故事。

优昙婆罗花,印度语是Udumbara,意译为灵瑞、瑞应。佛经中介绍其花三千年一开,开放时即意味着转轮圣王在人世间转世正法,所以,此花被喻为是极为难得的不世出之物。

优昙婆罗花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因其花“青白无俗艳”被尊为佛家花。此花花形浑圆,犹如满月,远远看去,雪白的花朵恰如卷起的堆雪,有瑞祥之气缭绕,故佛经上称其为“灵瑞花”。

欧洲卫星公司总部位于法国巴黎15区,在其大楼的侧门左上方,有一簇优昙婆罗花正在开放。正如佛经中所述,小花呈钟形,直径在1毫米左右,长在一个大约20毫米左右的长长的花茎上。扎根于玻璃上的这簇小花,大约有18朵,洁白如雪,高高的开在离地面2米多高的门玻璃上。

无量寿经中记载:人们发现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能见到转轮圣王的人福气无量。但是不论有什么样的信仰,只有不断向他人给予慈悲的人,才有缘能见到转轮圣王。

优昙婆罗花盛开在欧卫总部大楼侧门,在侧门边要求欧卫开通新唐人电视台对亚洲转播信号的人们,已经在这里静坐了442天了。为此在此参加静坐的杨女士表示:

“中共对信息检查的非常严格,任何揭露其恶行的节目都不允许播报。新唐人电视台是唯一向中国播放新闻,但不受中共信息检查控制的中文频道。从2004年欧卫就使用W5卫星为新唐人向亚洲转播电视节目,节目中有大量客观、真实的对中共暴政、社会真相、人权信仰遭迫害等新闻的报导。可是去年6月16日,欧卫公司以技术问题为借口,单方面撕毁合同,中断了新唐人信号的转播。”

“优昙婆罗花的绽放是给我们所有人以启示。开通新唐人信号,让广大中国大陆的人们知道真实的世界。这是无量的好事。”

“对我们和平抗议的人们,优昙婆罗花是一种鼓励。我们是一心向佛的修炼人,我们希望为人们带来平安与幸福。所以对所有的路人来说,能够看到这簇佛花,肯定会给他们带来好运。”

(看中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