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千载等花开

净翼


【正见网2009年09月08日】

在贵州一带千百年来流传着一句话:福人等福地,福地等花开。一般人谁也说不清这句话的含义,千百年来人们冥冥之中到底等待的是何种奇花呢?

根据佛教经典中记载,有一种叫优昙婆罗花的仙界圣花将会在某个特殊时期在人间盛开:优昙婆罗花每3千年开花一次,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2005年韩国寺院中相继出现优昙婆罗花,而按照佛经的记录,2005年正是佛家的3032年。此后优昙婆罗花如火如荼般开遍世界各地,目前仅贵州一地每周都有新的优昙婆罗花盛开的消息传出。

释迦牟尼佛曾预言此花3千年后开放,花开之日即是转轮圣王下世在人间正法之时。释迦牟尼还知道转轮圣王要洪传一种不绝世缘的修炼法门,届时,世上的人都有机会得真经,入真道。释迦牟尼佛曾经说过:“中土是出大德之士的地方”,中土凡指中国亦称神州,可为福德之地,人若能与优昙婆罗花盛开之时期也就是转轮圣王传法期间同在一世那真是何等的幸运!如今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已经到处盛开,转轮圣王正在人间正法。一九九四年十二月,《转法轮》一书问世。法轮佛法已洪扬世界,亿万人得法修炼。而今正是这一千载难逢的特殊时期,希望被中共谎言迷惑的世人不要错过机缘,早日明真相,拥有美好的未来。

贵州都市报刊登优昙婆罗花在贵阳三桥人家盛开

2008年6月28日,贵州都市报金黔在线专栏刊登一篇名为“一丛白色奇花开在窗玻璃上”的文章。文章中说6月27日,贵阳市三桥中坝路居民肖先生家的窗玻璃上开出一丛奇特的白色小“花”,令肖先生一家很开心。
  
据介绍,当天上午,肖先生起床后到客厅窗台上为花草浇水,意外看到窗玻璃上长了一丛白色的小花,有40多朵,细如发丝的“茎”有1厘米长,每一株顶上都有一朵白色小花。肖先生上网查询,发现与网上流传的传说中3000年一开花的“优昙婆罗花”相似?

当天下午,记者在肖先生家见到了这些奇特小花(见图)。与网上流传的“优昙婆罗花”的图片進行对比,记者发现它们的形态、颜色等确实相似。

几十年来中共用无神论变异民众的思想,如今中共所控制的媒体罕见的报导佛经所记载的优昙婆罗花,这意味着中共“默认了”神的存在,中共自身对无神论的信仰已经在崩解。 

贵阳白云区优昙婆罗花频频开放

2008年8月6日优昙婆罗花惊现贵阳白云区,一个法轮功学员家的门上开出了二十多朵优昙婆罗花,一星期后在另一个八十多岁的老人家的门上又开出一簇白色的优昙婆罗花。优昙婆罗花还在令箭上、荷花上、玉竹花上、树枝上、树叶上等等地方频频开放。

令箭上的优昙婆罗花

优昙婆罗花是佛家圣花,系另外空间花之极品,是有灵性的花,他择人择地而开。只在善良信佛之人家中开放,预示祥瑞的降临。优昙婆罗花在白云区目前已经出现三大奇迹。第一奇迹是一年多来在一个年轻法轮功学员家陆续开了四次,分别开在他家门上,家门前的树上,就连买来的葡萄在回家的路上竟也开出了优昙婆罗花,至今这户人家门前的树上还盛开着优昙婆罗花。


第二奇迹是2009年6月28日一法轮功学员打扫卫生时发现,家中玻璃窗上开出了13朵优昙婆罗花,至今依然鲜嫩欲滴,五光十色,人们都说这是白云区开的最漂亮的花。特别是在显微镜下看,每一朵花里面还有花蕊,颜色十分丰富,仿佛一个世界一样,令人神往。 面对优昙婆罗花不断盛开的消息在民间各地此起彼伏的传出,中共豢养的那些所谓专家为了愚弄百姓说是虫卵。不过面对显微镜下的花蕊,估计那些所谓的专家也得哑口无言,震惊无比。

玻璃窗上开的优昙婆罗花

第三奇迹是今年7月23日夜晚,也就是日全食的那天,在一法轮功学员家窗户上开了几簇白色的优昙婆罗花,花开多而茂盛,水灵灵的花温润清馨,朵朵饱满,最多的一蔟有四十多朵,少的一二十朵。婆罗花开一段时间后,有的还变成绿色。有民间高人在几百米以外都看到这家开的奇花 ,赞叹不已。婆罗花在这里开的可热闹了,不断的在她家儿子家、女儿家开,在她家碗柜上开,她种的庄稼上开,不断的开,足足有两百多朵,还不知道此后还会开多少呢!

窗玻璃上开的优昙婆罗花

白云区的地名取之于此地的古庙――白马寺,相传此寺院为神灵示意建造而成,不过中共在文革期间砸古庙,破古风,妄图摧毁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妄图拔除人们心中传统道德与信仰的根。那些被其毒害跟着干坏事的人,同时也给自己造下了深深的罪孽,殊不知“善恶有报”真的是天理。当年那些参与砸古庙的人家厄运连连,家家出人命现怪事。幸而法轮大法开传,白云区口耳相传入道得法之人众多,许多地方又恢复了纯朴的民风,在农村一些地方过去邻里间常常争吵不休,随着修炼人数的增加,乡亲们互相谦让,一片祥和。优昙婆罗花能在白云区不断开放,可能也与此地修炼法轮功的人众多,诸多的善心感动了神灵所以才以优昙婆罗花的形式告之众人将赐福于此地众生。九九年中共镇压法轮功以前,白云区一信仰基督教的人曾经看见当地一对修炼法轮功的夫妻清晨在树林打坐时,树林一片红光耀眼,此基督徒走近一看顿时震惊的瞠目结舌,树林中打坐之人分明是两个金光闪闪的大菩萨端坐在莲花宝座上炼功。此神迹震慑了不少当地人,在此奉劝那些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不要再盲目参与迫害了,善待法轮功学员也是在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贵阳云岩区鹤子嘴里开出优昙婆罗花

2009年七月,贵阳云岩区一法轮功学员家中再度盛开优昙婆罗花,去年七月曾经开在他家门框上,大概有十几朵,今年是从塑料衣架鹤子嘴里开出。此外优昙婆罗花还开在他家小桃树桃子上,兰花叶子上,好不热闹。点点白花、根根玉茎、晶莹剔透、娇嫩欲滴。是凡发现优昙婆罗花的盛开,人们都会请来亲朋好友,共同分享、见证这一佛家祥瑞之花。面对这些佛经中传说的三千年才盛开的优昙婆罗花,观者圣洁脱俗之感皆会油然而生。

贵阳小河区开出大量优昙婆罗花

2008年8月以来贵阳市小河区两位法轮功学员家里陆续开出大量优昙婆罗花,景象十分壮观。有的开在塑料衣夹上,有的开在挂衣服的铝芯线,喇叭花叶子上、生锈的铁丝上和木头上、枯南瓜叶上、铁圈栏和黄豆茎上、窗玻璃上、铝合金上、包装绳上、南瓜藤上、纱窗上、葡萄上、石头墙上、水桶上、花茎上、纸壳上、冰箱上、影碟机上等等,似乎什么地方都能开出花来,特别是南瓜藤上和木头上开出的优昙婆罗花竟然是绿色的,娇艳无比。

桶上开的优昙婆罗花

葡萄上开的优昙婆罗花

这是小河区塑料衣夹上开的优昙婆罗花

这是08年7月3号铁圈栏和黄豆茎上开的优昙婆罗花


纸壳上开的优昙婆罗花


枯南瓜叶上开的优昙婆罗花

纱窗上开的优昙婆罗花

这是花茎上开的优昙婆罗花

这是包装绳上开的优昙婆罗花

冰箱上开的优昙婆罗花

影碟机上开的优昙婆罗花

铁护栏杆上的优昙婆罗花

铝合金上开的优昙婆罗花

石头墙上开的优昙婆罗花

也许很多人都会感到惊讶,这些地方居然也能开出花来?甚至有的花盛开几年仍不凋谢。信佛的人都知道,此花乃天花,为世间所无,所以并不需要这个空间的泥土和养分。仙界圣花频频降临人间,似乎带着神的使命在向世人传达着信息,或许正如古老预言中所说,生命久远等待的时刻真的已经来临!

优昙婆罗花开开日,神回来之时

所有民族都流传着“神要回来”的古老传说和预言,这些预言中都提到了会有圣人降世,福临天下,在力挽末世大劫难的乱局后,带领人们步入世界大同臻至大化的新世纪。玛雅人的古老预言中说:一九九二年至二零一二年是银河系五千年大周期的最后二十年。在最后的这个二十年中必然发生一个净化地球、净化人类的运动,并在周期结束后迎来一个崭新的大纪元。释迦牟尼曾经预言:在二千五百年后亦即当代,转轮圣王将下世正法,并要洪传一种不绝世缘的修炼法门;西方圣经也明确指出“耶稣要回来”。 埃及人把法老的尸体做成木乃伊保存起来,目地是等神回来的时候把他们唤醒。一九九八年玛雅人的古老传说奇迹般的得以兑现:十三块水晶头骨失而复聚。大祭司阿莱坚德罗据此坚称:现在就是神回来的时候!从根本上说:人类历史其实就是等待、盼望神之归来的历史。

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惊心动魄的大戏正在上演,生命千年万载的等待就是为了此时能同化宇宙的大法,步入崭新的世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