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花绽放渤海黑水古寨 果树结果又开花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8月19日】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小姨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渤海风情园黑水古寨的一颗果树上的叶片背面发现了一簇含苞欲放的优昙婆罗花。根茎纤细,亭亭玉立,晶莹剔透,发现婆罗花的小姨当时不知道这叶子背面长的是什么,顺手就将叶子摘了下来,当被告知这就是优昙婆罗花时,她高兴极了,觉的自己太有福、太幸运了,高兴的称婆罗花为神花!

几天后叶子边缘已有些萎缩,可婆罗花仍然秀色饱满,不但依然矗立,而且由花朵变成一簇盛开的婆罗花!细须布满根茎上,绽放的婆罗花让我们想起了今年神韵晚会天幕当中那朵金光点点的婆罗花和一群可爱的婆罗花仙子。

据说,往年这棵树基本不怎么结果,可今年不但硕果累累,结满了果的果树在惊现婆罗花后一周又从新开花!

今年中国大陆北方陆续发现奇花,预示着传说中的法轮圣王正在下世传法度人,希望世人抓紧时间明真相,起正念,顺应天象变化,拥有美好的未来!

同时果树结果又开花也预示着时间飞快,大法弟子救人急,抓紧讲真相劝三退救度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