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吉林、内蒙古发现婆罗花



【正见网2009年08月17日】

山东德州发现婆罗花
山东德州大法弟子

去年我家在各种果树上发现婆罗花,梨树上、葡萄上、柿子树上、桃树上、泡桐树叶上、还有杏树上等,有的在果实上,有的在叶上,多的十几朵,少的一两朵,今年果树上又有了,梨树上大多数都有,葡萄也有了,我想都是师父的慈悲鼓励,我以后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谢谢各位同修。

优昙婆罗花再现边陲小城――赤峰
清玉

進入八月以来,在边陲小城内蒙古赤峰市一位大法弟子家中,优昙婆罗花再次悄然绽放,祥瑞之花一丛一簇的盛开在多个瓠瓜及枝叶上。这意味着转轮圣王正在世间洪传大法、救度世人。但愿世人不要错过这万古机缘,早明真相,拥有美好的未来。

一个月,优昙婆罗花三次现身,催我精進
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吉林农安大法弟子,7月11日孩子在李子上发现一朵优昙婆罗花;而后十天左右又有一个在我家学习的学生用柳条编成柳条筐戴在头上,就在一片柳叶上盛开着二十六朵晶莹剔透的优昙婆罗花,有的纤细的花蕊清晰可见;8月16 日参加农村婚礼时,孩子又无意间看见在上锈的两条凳子腿上盛开着五朵优昙婆罗花,三朵均匀的排列成一条直线在一条凳子腿上,另两朵在另一条凳子腿上。(限于条件无法将圣花拍摄下来)

仅一个月左右,三次亲见圣花,让我感到时间的紧迫,我们一定要精進实修,多救人,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