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女子劳教所盛开优昙婆罗花



【正见网2009年09月11日】

据从河北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关押迫害回来的大法弟子讲,在河北女子劳教所多处出现盛开的优昙婆罗花。在大法弟子住的103室的窗户玻璃上发现一处有11朵,在110室也发现一处。据说在一警察的办公室里也有优昙婆罗花。在四楼的生产车间的窗户玻璃上也发现一处,密密麻麻的一堆,约有二三十朵。当时在大厅内干活的大法弟子有50多人,一大法弟子发现后惊喜异常,告诉了其他人。有几位正看时,一警察问你们在看什么?一大法弟子说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这个警察上去就用手里拿着的对讲机给刮掉了。当时还有几个警察和普教也看到了。可惜在那样的环境下,大法弟子无法将这些珍贵的优昙婆罗花保护下来,更无法拍下照片。

在河北女子劳教所,几年来长期非法关押着数百名大法弟子。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慈悲救度众生的大法修炼者,无论在什么地方,都会留下一个慈悲、祥和、救度世人的正念之场。这可能是优昙婆罗花在迫害大法弟子的劳教所盛开的重要原因之一吧。据佛经中记载,优昙婆罗花属祥瑞奇花,每三千年一开,预示着法轮圣王(转轮圣王)来世间普度众生。这是否也在点化那些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和其他的世人们赶快醒悟,从此善待大法弟子,得到救度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