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十六个月 葡萄上的优昙婆罗花长开 (图)

文竹


【正见网2009年09月15日】

2007年10月初,家里买葡萄酿酒。我发现一粒葡萄上有一株优昙婆罗花,就把它放在书桌上。10月9日,我拍照留念。

注意:这是一颗带疤痕的葡萄。

此后这粒葡萄一直被放在书桌上。普通的葡萄放置时爱招小虫子,而且搁几天就烂了;这粒葡萄从来不招小虫子,也不烂,只是干瘪了一些,非常神奇。数月后优昙婆罗花犹在!2008年1月7日,我拍照留念。

到2009年2月,这粒长着优昙婆罗花的葡萄已经放置了十六个月了,经历了中国北方的春、夏、秋、冬。和最初相比,葡萄仅失去了一些水份,落上了许多灰尘。优昙婆罗花还长在葡萄上、一点也没变!2009年2月15日,我又拍照留念,不久就出国留学了。

佛经《慧琳音义》卷八记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佛经《法华文句》四上记载:“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优昙婆罗是古印度语,中文意为灵瑞、空起。)

从1997年开始,三千年开一次、寓意佛家金轮王下世的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陆续出现了。与此对应的是,从1992年开始,李洪志先生最初在中国、而后在全世界洪传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佛家功法,它能够提高人的道德水准、使人获得健康的身体。与传统的佛家修炼不同的是,法轮功修炼者可以在世间修炼,不用出家。根据明慧网数据,如今法轮大法已经被洪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一千多个奖项。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1999年,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制造了“围攻中南海”、“天安门自焚”等事件陷害法轮功,动用了整部国家宣传机器污蔑法轮功。至今被中共用酷刑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三千多名;被中共关入监狱和劳教所、流离失所、失踪的数不胜数;2006年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被多位证人曝光。

迫害正法天不容,神已经给中共邪党判了死罪。此事也有预兆: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一块两亿七千万年前石头的断面上,被人发现有六个天然形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大陆媒体纷纷对前五个字做出报道、而对第六个字只字不提。与此同时,全面揭示中共邪党邪恶本质的《九评共产党》在全球广为流传。至2009年9月,已有6000多万中国民众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从善如流、内心不再与中共邪党为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