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界奇葩 人间无华

无遥


【正见网2009年09月27日】

老子有言曰:“大白若辱,大方无隅,大器晚成,大音希声,大象无形。道隐无名。”越是高层次的事物,在人间的表现越谦和无华。

近年来,媒体争相报导优昙婆罗花在各地频频现身,那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三千年才开一次。非常有幸,我曾几次亲眼观瞻此花,有生长在窗棂上的,也有生长在树叶上的,极细小,有一厘米多高。如果你不留意可能无法发现她,径细如蚕丝,花色白,形如钟,只有芝麻粒大小。它没有雍容富贵的姿态,也无色彩夺目的娇丽,却青白无艳,淡雅脱俗。我用肉眼并未看出佛经中说的祥瑞之气缭绕,只觉高洁纯净,然而当我用相机把她们照下来时,却惊奇的发现两张光线、背景不同的照片上,同一朵花总是发出蓝色的光晕,而另一朵总是发出红色光晕,好神奇的现象,可见人的肉眼凡胎并不能完全看到此花之真相。

有些不信神的人却非要说她是草蛉虫卵,碰巧的是前些天我在路边等朋友时,无意中发现树干上长着几株如优昙婆罗花一样的生物,细看就会发现,它是椭圆形如橄榄状的,色泽灰暗发黄绿,不象优昙婆罗花洁白且可以看到花瓣。我摘下一颗用手轻轻一捻就变成黑绿色的液体,可见这一定是虫卵了。而优昙婆罗花是仙花,我不敢轻慢待之,但为了说明问题,也曾乍着胆子选了一颗掉落的花,用手捻了一下,即变成如针尖大的白白的一小点,似有金属的丝丝质感。细想起来,这草蛉虫卵长成什么样不好,非得长的像优昙婆罗花,大概就是想鱼目混珠,迷惑那些不开窍的人吧。

佛经中记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优昙婆罗花开了,意示着转轮圣王已来人间正法。圣人有诗曰:“天涯何处险 一览峡中天 神仙何处寻 对面不识仙”(《洪吟》--<行中>)。某一天,当有人告诉你“法轮大法好”时,切不可生轻慢之心,一定要把他(她)的话牢记,或许你觉的他们是那么的平凡,那么的普通,那么的谦和无华,他们没有霸权的地位或是显赫的身份,甚至在中国大陆还受到严酷的打压,但是,他们是圣王的弟子,带着圣王的嘱托把福祉传递给世间的每一个角落。

珍惜吧世人,不要因为世俗的一念而错过了千万年轮回苦苦等待的机缘,他们告诉你的是圣王的慈悲,是大难来时救命的真言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