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支持大法 喜见优昙婆罗花

天明(德国)


【正见网2009年10月02日】

上周四,家住德国南部一小镇的费女士电话告知朋友,说是在西梅上发现小白花。经过仔细观察,觉的很有可能是大纪元网站上经常报道的优昙婆罗花。据佛经上说,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缘何在费女士家的西梅上出现呢?我们了解到,费女士的好朋友修炼法轮功,通过听朋友讲真相,还有经常阅读大纪元报纸,费女士认清的中共对法轮功的抹黑宣传,并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反迫害。她在空余时间就折叠带有“法轮大法好”书签的小莲花,做的十分用心,每朵莲花都很精致。此外,还帮助法轮功朋友制作了很多展板、横幅。她的善举也换来了亲眼见到三千年等一回的优昙婆罗花的幸运。

说起发现的过程,也真是像注定了似的。费女士在家里的西梅树上采了满满一篮子西梅,就是正当中的那颗西梅上发现了奇花。费女士马上警觉了起来,因为她新唐人晚会上,还有大纪元网站上经常看到优昙婆罗花的消息,一度也在家里四处寻找过,但是没有发现奇花的踪迹。这回无意间却发现了三朵小花,倒是也应验了中国的一句古话,“无求而自得”。

发现优昙婆罗花后,滕女士立马通知了当地的报社,报社记者对此做了采访报道。本周一报道在当地新闻的头条登出,一时成了小城里的热门话题,费女士的邻居们纷纷去她家打探消息。费女士和她的朋友都希望,优昙婆罗花在供人观赏或者研究之余,更能领悟其内涵,因为她们相信,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