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示警

沉思


【正见网2009年09月20日】

人被称为“万物之灵”,是因为神给他订定了人该具有的道德准则、生活规范、言行标准,等等。一个人的脑子里,装满了善念、好想法、正面的思考,久而久之,他的一言一行表现在外的,就是一个十足的好人;反之,满脑袋充满了恶念、邪说、负面的观点,那么他的表现,从外观到内里,肯定是谁都避之唯恐不及的坏蛋一个!说简单点:满脑子装的都是好东西,当然是好人;一肚子馊水,铁定是恶者!我想这个道理,谁都认同,谁都明白的。仔细想来,很多时候,其实精神与物质并非绝对可以切割开的,而是相辅相成的,种什么因就得什么果;装進啥东西就做啥样人。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信仰为本,道德为尊。中共窃据大陆之后,极力破坏五千年悠久的神传文化,提倡无神论,把儒释道传统的信仰与道德直接毁去,于是赖以维系社会存在、安定、和谐的基础也就荡然无存。

没有了敬天畏神、认命惜缘的人们,什么都敢干;丢弃了传统价值观的民众,唯钱是问;泯灭了家庭与社会伦理的人群,自私自利;丧失了仁人爱物、珍视生命的政府,就以战天斗地和视需要随意杀戮为荣。

如此一来,失去了传统道德心法约束的人,没有了一诺千金的修养,信誉尽失;没有了民族文化作为核心的西来政权,带头以谎言治国,以暴力为后盾,草菅人命。几十年后的今天,中国大陆的情况已沦落到神都不认为是“人”的地步!兽性渐露,几乎和非洲原野所日日上演的物竞天择、弱肉强食的镜头极度相似!

近年来,因中共官方数据造假问题凸显,各地政府陷入诚信危机,有调查显示说,民众宁肯信妓女,也不信官员,更有超过90%民众,认为政府的调查数据“绝对是假的,从来都不信。”

中国的诚信已沦落到如此程度,主要的原因是中共逆天叛道,破坏传统信仰、道德和文化,更不尊重生命,鼓吹无神论,无视于佛道神默默慈悲的护佑;倡导无前生,无后世,无因果报应;更不可思议的是,对一群手无寸铁、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所发动的无辜打压,制造了无数人间悲剧!老百姓的任何事情都与法轮功挂上,目的是妄想把全中国人带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使人人参与迫害佛法,欺压炼功人,鄙视传统信仰,回复兽性。也就是让全民不仅目中无神,更把神所规范的“人性”尽皆扬弃,使你的所行所为背离“人”的称号!

时至今日,不只是个政府诚信问题而已,现在要想在中共的官员里,找回人所具备的美德:仁、义、礼、智、信;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善恶报应的佛道思想等等,已不可得!人的命运与祸福,都是有因有果,都是取决于自己行为的结果。作恶降殃,行善福临;对于过去的差错,也可以靠行善积德来改运;切莫造下恶因,一旦尝到恶果,也就追悔莫及了。善恶是以人心来论定的,而报应则是就天理来评审的,因为天道对于善恶的果报,必定是如影随形!

以现在大陆的情况看来,此时的神已不把人当人看待了,所以人人都该清醒的认识到,不仅“民调”示警,连上天都在示警:频仍的天灾人祸,丛生的异象怪事,在在都在昭告与提醒:不配当人的灵长目动物将被淘汰;兽性尽显的中共定被天灭!人们只有正视因果法则,退出中共及其一切附属组织,切莫与之同流合污,回归良知本性,才能有美好的未来。聪明的人,该知所选择啦,赶快退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