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修炼故事:丘处机难改定数

莫求


【正见网2009年07月20日】

道家高人王重阳有一位弟子名叫丘处机(字通密,道号长春子)。大概是由于武侠小说的原因吧,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他。然而他并不是武侠小说中描述的侠客,他是古代的一个修道人。我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个他修炼中的故事。

丘处机得道法后,一路云游乞讨来到了陕西宝鸡溪。他便在那儿开掘一洞穴作为居所,名为长春洞。他在此洞内清修,日夜打坐,几乎没有一点日用品,饿了便出去讨口饭吃,冬天常常饥寒交迫。他在溪苦修六年,没添过一件新衣服,他不管春夏秋冬,常披一件破蓑衣,人称“蓑衣先生”。

当时丘处机因为大部分的时间都是独居长春洞修炼,所以遇到的魔障之一就是寂寞与孤独。最终他战胜了这一魔障,坚持了下来,在溪一呆就是六年。后来因为龙门洞比溪更为偏远,更加远离尘世等原因,丘处机便迁到了那里。他到龙门洞后仍象在溪一样,苦修道法,日夜打坐,每日只食一餐。

话说在龙门洞前有一颗千年古松,这棵古松与丘处机朝夕相伴。此时丘处机在这种苦修状态中,已经有了神通。某年春天,丘处机运用神通知道这颗古松将遭砍伐之劫,他想保护那棵古松,于是就每日在古松下打坐。

恰好当时陇州刘县令要在清明节时改葬自己去世多年的父亲,想做口棺材。他派都头带着十几个差人,到附近山林中寻找木材。差人中有人知道龙门洞前有千年古树,就带领大家前往。他们寻到了龙门洞,丘处机起身施礼,问清他们的来意后就请他们手下留情,放过此树。差役坚持要砍这颗树,丘处机则坚持不让他们砍,双方争执起来。其实古代的差役还是蛮讲道理的,没有强行砍伐,最后双方决定到县衙去理论一番。

到了县衙,刘县令问丘处机为何妨碍公务。丘处机说道:且听贫道解释,大人安排差官砍树,可否令其专砍龙门古树?接着就把经过讲了一遍。刘县令听后对差人们喝道:本县只是叫你们到附近山中寻找木料,谁知你等竟胆敢到灵山宝地去伐古树,还不给我退下!同时还亲自向丘处机陪礼道歉。

随后刘县令还把丘处机请到自己家中做客,并请他留下墨宝。丘处机索笔题诗道:
  
清梦轩中清士居,士居清境养真如。
真如养就清无梦,无梦清欢乐有余。

此诗用了五个“清”字,意在提示刘县令要做个清官。刘县令见天色已晚,便请丘处机在家中过夜。丘处机便在刘县令家打坐过夜。坐到清晨,忽见一高大苍颜老翁向他施礼说:承蒙关照,今日我将转生人世。三十年后以十八子为姓,做您弟子。  

丘处机问:先生是谁?那老翁说:我乃十八公是也。言毕不见了踪影。丘处机心想:“十八公”三字,乃是一个“松”字。想罢暗叫:不好!不曾想古松还是遭劫丧命。丘处机忙起身辞别县令急回龙门洞,他刚到山口,就远远的看见那棵古松不见了,走近一看一村夫正在那里截伐早已砍倒的古松。丘处机问他伐古树何用,村夫答道:“作房梁”。

丘处机闻言叹道:看来一切都自有定数。我能阻止此树不被公差砍伐,却没有料到它会丧命于樵夫之手。

看了这则故事,很多地方都令人感叹:丘处机远离尘世進行苦修,真的使人感叹过去修炼之难;刘县令与他手下的差人都很讲道理,可见古代的社会绝非共产邪党描述的那样黑暗,其实共产邪党的统治才是真正的黑暗,它之所以抹黑古人完全是为了欺骗人民;古松被砍伐后其元神竟将会转生人世,可知轮回真有,无神论才是真正的谬误。

然而最令人惊叹的却是:丘处机知道古松将遭砍伐之劫后,费了好大心思最终也改变不了此一定数,真的是定数难违呀!我不由得由此想到了此时关系到无数中国人民生死的一个大定数:“天灭中共邪党”。然而现在还有不少人还不相信。

其实大家想一想:中共邪党几十年来迫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民,又搞的贪腐遍地,环境恶化,豆腐渣工程更是遍地都是,成为一颗颗危害人民的定时炸弹,现在甚至还用活摘器官的方式迫害死了大批法轮功修炼者。中共邪党真的已是恶贯满盈了,善恶到头终有报,终结邪党的大恶报必定会来。到时一切不愿声明退出的党、团、队的人们,都将兑现他们为邪党牺牲一切的誓言,成为邪党的陪葬。因为人的誓言是会算数,人不看重自己的誓言,可神却不会忘。

再从另一个角度讲,一个人选择加入党、团、队,他就是选择去支撑、壮大中共邪党,那么他要是不声明退出的话,中共邪党的罪也就有他的一份,他最终也将会在灭亡邪党的大恶报中遭灾。

神是慈悲的,上天早已将中共邪党必然灭亡的定数透露给人。2002年在贵州境内发现了一块 “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现在法轮功修炼者们为了救人更是不惧邪党的迫害,广泛劝人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到09年7月中旬已有超过5700万人声明退出党、团、队。

在这里,我真心的奉劝所有曾加入过邪党党、团、队的人:赶快声明退出一切邪党组织(可用化名),天灭中共是绝不可违的天意,不声明退出邪党组织,就是选择与邪党共存亡,就是选择给中共邪党当陪葬。赶快退出一切邪党组织,迎接光明的未来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