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打锣進京

明古


【正见网2009年06月25日】

清朝时济宁有一个疯僧,整天语无伦次,然而他说的话却多有应验,久而久之的大家也都知道他不一般,对他非常尊重。当时有一个负责黄河防汛的官员去拜见疯僧,疯僧见他一来,就跳起来说用手指着他说:“打锣進京”,官员向疯僧施礼后,疯僧别的话没有,依然还是“打锣進京”这四个字。

官员不知何意,只好行礼后离开。不久后,那个官员有事外出,因为在古代很多官员出行时都有随从和仪仗,所以他外出时也不例外,专门有一个随从在官轿前给他打锣开道。不料那官员出行的仪仗正好当面遇上一位地位更高的官员,而给他打锣开道的随从是位新人,不知道官场中的规矩,依然还在那里打锣要别人让路。那位地位更高的官员一听就火了,想:按道理是你给我让路,怎么还要我给你让路?实在是傲慢不敬。于是这位地位更高的官员,回去后就写了一份奏折说:那位负责黄河防汛的官员业务不熟,难当此任。上面看了奏折后也觉的说的对,此时京官中恰好有空缺,于是就决定把他调到北京去任职。

他知道调职的原委后,方知疯僧说的“打锣進京”这四个字应验了。他真的因为打锣开道的缘故,進京当官了。

看了这则故事后,我想:那官员因何事被调职進京都安排好了,冥冥之中有定数这句话真是一点也不错啦。那个疯僧之所以能说中此事,我想应该是他在修炼中看到了神对此事的安排吧。那么现在的法轮功学员们也是真正的修炼人,他们之所以告诉别人“天要灭共产邪党,退党、团、队保平安”同样也是他们在修炼中知道了上天对此事的安排呀,其实有不少的法轮功学员已经在其不同的境界中看到了未来天灭中共时的可怕景象。

而且不光是法轮功学员们告诉别人天要灭中共,连石头都这么说:2002贵州平塘县掌布乡的一块天然的石头裂开,上面写着“中国共产党亡”这六个大字,这就是著名的藏字石。此石的出现,正是天灭中共的神谕。同胞们赶快听法轮功学员的话吧,赶快声明退出党、团、队保平安吧!

(资料来源:《秋灯丛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