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的喜悦:“这个礼物是我永远也无法偿还的”



【正见网2009年05月21日】

“这个礼物是我永远也无法偿还的”

“我的手原来失去了知觉。现在可以动了。我要感谢神韵演员们的付出。这个礼物是我永远也无法偿还的。”观看了5月16日晚在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上演的神韵晚会后,沃尔特激动的说。



沃尔特说:“没有语言能描述晚会的美好,真是令人振奋。我从来没有这样的经历。晚会的音乐打入到你的思想、身体和灵魂深处。没有语言能表达。就是美。舞蹈演员们也是,有些东西没办法描述。”

“我觉得振奋。在那儿,你只想跳舞、想唱歌。神韵美的让你眼睛都不愿眨一下。我为这些演员们感到自豪,她们赐给了我一生中最令人振奋的礼物。而这个礼物是我永远也无法偿还的。”

沃尔特表示,这是他第一次看神韵晚会。他说:“我不会再错过看晚会的机会。这次我全家都来了。”

“我是在商场买的票。这就是命运。我们走过了卖票的地方,但又转回来了。看到那个小银幕上放映的神韵晚会的介绍片,我被迷住了。来这里看现场演出,真是令人振奋。我不知说什么好。就是太美了。”

“我的手原来失去了知觉。现在可以动了,我可以跳舞了。我完全融在鼓声中了,充满了我的身体,充满了我全身。谢谢。感谢神。我被神保佑着。我欠你们的(舞蹈演员们),你们将美好带進我的生命。我无法用语言表达。”

“神韵的音乐充满了我,听着这音乐,我变得坚强。让你感到无所不能。我没有想到神韵晚会的效果是如此的强大,让你感动的泪流满面。那些故事如此动人,如此的温暖人心。”

“《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催人泪下啊!你不觉得吗?太动人了。真是太美了。”

“我没有抱怨,没有烦恼。我是受到神的眷顾的。我在这世上没有什么挂念。我的座右铭是随其自然。要知道生命中什么才是重要的。抱怨、账单,这些统统都要放下。”

“观赏神韵晚会让我感到充电,让我的灵魂充电,让我的日子变得快乐。”

“我祝福那些演员们。你们将美好、和平带给我们。你们是如此的善良。你们应该获得荣誉。我可以整天观赏你们的舞蹈。你们为了别人付出,你们应该感到骄傲。没有比为别人付出更伟大的了。”

牙医诊所业主携15名职员慕名观神韵

牙医夏玛(Sanjeev Shama)开一家牙医诊所,当神韵巡回艺术团“春之旅”5月19日来到美国西部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时,因仰慕神韵之国际名气,他带领诊所15名员工前往观看。他表示,希望所有员工有机会“了解国际水平的舞蹈、音乐,了解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文化”。

夏玛兴奋的说:“我们首次了解到中国传统的文化、历史故事、传说等,以后我们还要再来观看神韵。”

祖籍来自印度的夏玛称赞神韵艺术团的“春之旅”晚会:“非常棒的演出!美极了!”他如数家珍一般,表示自己喜欢晚会的色彩、舞蹈、歌唱、音乐,“总之,任何一项,我都非常地喜欢!”

夏玛介绍道:“以前从未观看过这样的演出,非常独特,非常新颖!”而他本人就是仰慕神韵的国际美名,希望所有员工有机会“了解国际水平的舞蹈、音乐,了解其他国家的文化,比如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文化”。

夏玛一再表示:“我们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音乐,棒极了!也是第一次欣赏中国的文化表演,没想到这样的美妙!太棒了!”

在观看完上半场的演出后,夏玛说:“到现在为止,一切都让我们感觉很美好!我们盼着下半场的开始。”

夏玛的助手盛赞神韵表演:“极具艺术性,非常棒!我特别喜欢《喜迎春》那个节目,还有《云罗仙韵》、《大唐鼓吏》,每一个都那么精彩!”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