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公司总裁:舞蹈说故事 带来全新感受



【正见网2009年05月19日】

5月17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圣荷西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们热情欢呼中谢幕,把观众的情绪推到高潮。神韵艺术家们以他们精湛的技艺征服了圣荷西的观众。

营销公司主管:希望能帮助推广神韵

湾区营销公司主管德克斯特观看了神韵晚会后表示,神韵的精彩演出让他更坚定了要帮助推广神韵的想法。他说:“我认为晚会非常精彩。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介绍给观众,这很重要。”

他说:“神韵晚会给你非常真诚、温暖的感觉。有些节目触动了我的心。我真的希望加入到神韵大家庭里,参加神韵晚会的推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德克斯特表示,神韵发展的很快。从商业角度上讲,帮助推广神韵,拓展神韵是一个机会。

神韵晚会的独特三维立体动画天幕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说:“晚会的视觉效果非常强,非常有创意性,恰到好处。背景天幕画面很有效果。”

“我喜欢游泳,尤其喜欢水,所以我特别喜欢《仙女踏波》这个节目。《筷子舞》、《威风战鼓》也非常精彩。”

他表示看懂了《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这个节目。他说:“我信神。我认为对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迫害是不对的。让中国人了解这些,了解在中国国内发生的事很重要。要让中国国内的人了解,信神是有益的。”

“我会告诉我的朋友,神韵晚会是顶级演出。观看晚会,令人感到振奋、精力充沛。一定要来看,体验这非凡的经历。”

生技公司总裁:舞蹈说故事 带来全新感受

周三郎博士是BioKey生物科技公司的共同创办人、总裁及执行长,也是硅谷台美产业科技协会的主席。从2007年起,他每年都来观看神韵演出。2009年初神韵国际艺术团光临库柏蒂诺市时,他带全公司的员工前去观看。

5月17日在星期天下午2点半,第四场“春之旅”神韵晚会在圣荷西艺术中心上演,周三郎又是观众席中的一员。演出结束后,他告诉记者:“平常工作很忙,精神绷的紧紧的,能够来观看神韵晚会,轻松一下,是对身心一个很好调剂。”

周三郎博士表示,舞蹈说故事,带给他全新感受。他最喜欢终场的打鼓节目(《威风战鼓》),“非常有震撼力,还有岳飞的《精忠报国》,《嫦娥奔月》都很好。‘齐天大圣’(《金猴降妖》),我小时候就喜欢看《西游记》,现在看到神韵晚会在舞台上,用舞蹈的方式把它表现出来,是很不同的一个感受。”

他表示,神韵晚会多看几次也好。当得知神韵晚会不能在大陆上演,周三郎说:“这么好的艺术,为什么不能在大陆上演?我很难了解,也很难接受。”

对于神韵晚会中有反应当今社会现实的节目,周博士说:“我觉得很好,把社会面反应出来,让人有一种向上、向好的感觉,应该是鼓励的事情,为什么要禁止在大陆上演?我实在没有办法接受。”

周三郎说,“我觉得神韵晚会很好,我会推荐给朋友、同事来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