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贪污赈灾款 遭报短命死(新加入录音)

大路


【正见网2009年03月12日】

清朝时,无锡人曹五辑曾经当过官,是一个清正廉洁的好官。他的儿子因为是孝廉科的举人,所以人称曹孝廉。乾隆二十一年(西元1756年)的时候,无锡发生很大的瘟疫。无锡当地有位华某一贯乐善好施,就捐献出他收藏的几幅古画,托付给曹孝廉去义卖赈灾,嘱咐他说:“最好能买得800两银子,拿来收埋本城病死的人。”

曹孝廉把画弄到苏州去出售。苏州的人为他的义举所感动,而且画确实质量不错,就给了他八百两银子。可曹孝廉回到无锡后,却只把其中的八十两银子交给华某,说“只卖了这么多钱”,其余的七百余两银子则被他贪污走了。华某没办法,只好努力东拼西凑买了几具棺材,收埋了少数暴露的尸骨,其他的遗体则没有足够的棺材来埋葬。没多久,这个曹孝廉就病死了。曹五辑非常悲伤,就写了一份文牒烧给东岳神(古人相信东岳神是一位主管人间生死的神灵),文牒中说:我为官清廉正派,儿子又没有罪过,不该遭受这种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惨剧啊!

曹五辑烧完文牒回到家中刚睡着,就看到有青衣人拿着东岳神的名帖来,请他过去说话。于是曹五辑的元神就跟那青衣人来到一个大殿门口,东岳神走到台阶下来迎接他说:“您是个好官,这说得没错;但您的儿子最近干了宵小的行径,吞没了别人应得的福祉,让千百具白骨曝尸荒野。不信的话,您回去之后,去公子的书斋,打开那个盒子看看就知道了。”说完,让手下人带着一个披戴着枷锁镣铐非常狼狈的囚犯过来。曹五辑一看那囚犯正是他的儿子,便抱住儿子痛哭,一下子就从梦中惊醒过来。他赶忙到儿子的书房,找到一个盒子打开一看,发现里头有七百多两银子。找来儿子的旧仆人询问,才知道他儿子卖画昧钱的事情,这个事情连儿媳都不知道呢。从此,曹五辑明白儿子是罪有应得,遭恶报短命而死,也就不再怎么思念他了。

曹孝廉贪污赈灾款,吞没了死者应得的福分,结果就遭到了短命的报应。因果报应真的是真实不虚啊。我又由此想到了今天的共产邪党,它的恶行祸害了全国的人民,众多的工厂企业因邪党的贪腐而垮掉,大量的住房被强拆,无数的群众被迫失业,被迫失去住房流离失所,多少人民的血汗钱被邪党侵吞了,多少人民本可享受的福分被邪党吞没了!而且邪党还迫害了大量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在迫害中邪党甚至还令人发指的使用了活摘器官的邪恶手段。邪党早已罪大恶极,它的恶行早已注定了它必然遭受灭亡的报应。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曾经加入过共产党、团、队的人们啊,赶快声明退出这个罪恶的组织吧!

(资料来源:《新齐谐》)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