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邪恶还在迫害想到的

泰国大法弟子 同心


【正见网2009年02月10日】

明慧网上刊登的《团圆节,辛酸泪》,我看完这篇文章,眼睛湿润了。徐大为,一个善良、英俊的小伙子被邪恶迫害了八年,最终给折磨的瘦骨如柴、精神失常,家人在这本应团圆的节日里就这样在悲痛中度过。

这么多受迫害的同修,作为我们整体的一部分,我应该能做些什么呢?在正法即将结束时,邪恶为什么还这样嚣张?众所周知,从邪恶本质上看,它就是邪恶,站在修炼角度上看,世间存在着相生相克的理,不过此理为旧宇宙中的法理,已经不能适应、左右正法这个特殊形式要求了。这几年正法不断向前推進,象大扫除一样在清理邪恶,邪恶虽然没有前几年那样疯狂了,可它还在能够逞凶的地方跳蹬。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修炼中也有圆容整体这一项内容,邪恶它迫害我们,也是针对我们整体,从薄弱环节下手。这时就要求我们放下一切人心与观念,把自己置身于整体中,邪恶是针对我们来的,你迫害他,就是在迫害我,就是在迫害我们修炼整体,破坏整个正法,所以,我要义无反顾的解体你,不能让你来祸害人。如果都这样想,把圆容整体视为己任,整体意识都提高上来,这种无形的能量放射出的正念之光,邪恶看见都害怕。

再一点,做为整体的一分子,一切都在正法的洪势下同化着,一切都得符合正法的要求,一切不正的都在暴露出来。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放下沉重的“包袱”,精進实修,按着正法的要求,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一切魔难、干扰都会烟消云散,如果自己被难以割舍的“包袱”拖住后腿,掉队了,跟不上正法進程,那这一个点就会成为旧势力眼中可“调理”的目标,它可以调动世间任何因素与形式迫害,自己有什么心,它就会抓住拿来迫害。为什么,不是我们单纯的去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就完事了,那还有正法的要求在,符合、同化正法要求,自己就属于新宇宙的生命,就不再被旧宇宙法理所束缚、制约,如果自己不符合正法要求,抓住旧宇宙中的“包袱”不放,那时旧势力就会发挥它在末法时期的变异生命之所能。修炼的路是直的、向上的,但只有一条,偏离一点,都会使自己一只脚踏空,因为那是正法的要求,未来宇宙的要求。修炼的层次不同,要求也不同,越往上修,要求越严,因为那是未来宇宙恒古不变的需要。

以上为自己所在层次的浅显认识,不对之处还望同修给予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