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是明智之举!

善之安


【正见网2009年02月04日】

舅舅曾经是中共的老党员干部,1949年中共篡夺国家权力后,因家庭出身于破落的资本家家庭,舅舅被中共划为富农。之后,中共发动的反右、文革等历次政治迫害运动,舅舅都未能幸免,屡遭迫害,直至1979年才被平反,并被中共拉上贼船。

1999年,舅舅退休以后,本来可以安度晚年,炼炼功,修心健身,可是穷凶极恶的江xx集团,却以莫须有的罪名对包括法轮功在内的所有大的功法横加迫害,舅舅也被迫停止了炼功。

2005年舅舅患病住院,不久离开人世。离世前,他语重心长的告诉家里人:“我一生做过的最大错事就是在经历了中共几乎一生的迫害后被骗上贼船。我死后,家里人要替我做好三件事:第一,坚决不盖中共党旗;第二,要按着中国传统的仪式举行葬礼;第三,实名退出中共党组织,我要去佛国,而不是去见马克思。”

舅舅去世后,家里人按着舅舅的临终嘱托一一照办。

如今舅舅已去世四周年了,回忆往事,拜读《九评共产党》,倍感舅舅当年的临终遗言,实在是明智之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