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全家十八口三退



【正见网2008年05月17日】

我公公今年68岁,家住唐山市51号小区。在99年7.20法轮功遭受迫害之前就知道大法是祛病健身的好功法。看过《转法轮》也知道儿子、儿媳学功之后身心的变化。接触了,但并没有真正的走進修炼。

99年7.20后,共产党开始疯狂的镇压迫害法轮功。老人看到自己的儿子、儿媳就是因为学炼这个功法,就被劳教、酷刑迫害,又担心又气恨,一下子身体衰老了挺多。是啊,对于一个正直、善良的老人,他实在看不了共产党一手遮天,随意迫害善良无辜好人的做法。

那一天,有人送给老人一本《九评共产党》,老人看后,对共产党和法轮功的认识清楚而透彻了。老人是一个有头脑、有主见的一家之主,在全家的饭桌上,他郑重的对全家人说:“我宣布我正式退出共产党组织,由儿子代我退党。”老伴看老头退出,也不甘落后:“给我的红小兵也退了。”老人全家有十八口人,看老人退出,也陆续的从共产党邪恶的谎言中清醒,纷纷退出。

老人是一个老实、内秀的人,生活中的大、小事,差不多样样精通,也爱看书。家门前看见真相材料或别人送给的真相光盘,老人都特别爱看。每次修炼法轮功的儿子一回家,老人总爱跟儿子唠嗑,并多次由衷的对儿子说:“现在救人不易呀。”

老人在7、8年前身体一直不好,后来胃溃疡、肺气肿等病严重的时候,上楼都费劲,从一层到三层,老人進屋后呼哧乱喘得歇老半天,脸色发黄,没有血色,儿女们都为老人的健康担心。现在,老人脸色红润,天天去楼下溜达,一天上下楼几次,老人也不喘也不累,而那胃溃疡、肺气肿一直没有治疗也没有犯过,不知不觉的好象没有了这回事似的,越活越精神了。

老人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知道了法轮大法的真相了,真的明白了共产党的邪恶面目,而太多的人还在被共产党的造假宣传、假繁荣迷惑着。每每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苦口婆心的给人讲真相,老人对法轮功救人的善行都深深的感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