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大法家庭中修炼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2月20日】

慈悲伟大的 师尊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台北学员,现就读国中二年级。从小体弱多病、常常感冒,只要没盖好被子,隔天起床常会高烧四十度以上。上了幼稚园,更是天天又哭又吐,有时候上课爱讲话,嘴巴被贴了胶带,我却吐得胶带都掉下来了,搞得每天老师都要帮我清理呕吐物。

一直到小一暑假,我跟着父母去参加九天班,九天下来,我才知道了一些小时候念经时不懂的问题,如:天国在那里?怎么修炼?去了天国是不是过了十一年就要回到人间?为什么要当人?后来我每天下课回到家,都和外公外婆去中寮街炼功,不出两个月,我就不像以前那样弱不禁风,连眼镜都送人了。

渐渐的,我开始在学校讲真相,不论是同学、老师、主任,或者是校长,由于我是老师眼里的“乖乖牌”,所以,全校教过、没教过我的老师都知大法好,也知道我炼了法轮功后身体健康。但是升上小三,当我告诉这位刚从邻校调过来的我们班班导:‘法轮大法好’时,她却反驳我说:“你不要再给我‘法轮功’的宣传单了!”这对我打击很大,因为毕竟是第一次讲真相遇到瓶颈。回家后,我告诉妈妈这件事,妈妈说:“没关系,三、四年级表现好一点,老师会改观的。”这颗心中的大石头才放了下来。

一次,我试着打迫害电话,好几通都没接,但我仍然据继续打,对方接了电话,我问他:“您知道自焚案吗?”对方回答:“不知道,自焚案是啥?”虽然当时已经小四,但我仍因紧张而回答不出来,只好说:“自焚就是自杀,自己烧自己。”这一通讲的很成功。但我却起了欢喜心,下一通当我说了“法轮大法好”时,他却挂了电话。我不死心,继续打,他却在电话那头吹喇叭,很大的一声“叭”,我被吓的跳了起来,只好挂断。

四年级一次校外教学,有到三重市公所参观,那天我带了一本“九评共产党”。在市长签名时,我告诉他:“法轮大法好、市长,这本‘九评共产党’送给你。”市长很高兴的和我握手,并且说:“法轮大法好,我知道。”

升上五年级,和校长比较熟了,有些同修需要借用场地的:像早上在学校炼功、一个月一次的三重集体交流、只要在学校举办,我就会去找校长商量。或者贴海报,校长会要我请学务处的阿姨贴上公布栏,我也顺便发给每一位学务处的老师那一次海报的DM。

后来明慧学校在学校举办,还有小弟子腰鼓队。一次三、四年级的那位曾经要我不要再给她宣传单的老师遇到我,她说:“你们星期六早上都有在川堂打鼓啊?那是什么团?”我回答:“是法轮功学员办的明慧学校。”老师兴奋的说:“就是你之前告诉我的‘法轮功’嘛!真好。”老师对大法印象改观了,态度也不同,不像之前那样叫我不要再给她‘法轮功’的宣传单了。”

六年级,腰鼓队的表演越来越多,在腰鼓队里面我也几乎是年纪最大的,相对的,有时候也必须学着带队。第一次带队上台是在去年的万大国小,当时克服不了怕心,一紧张,完啦!队伍要带到哪里?忘了!幸好当时有同修提醒,我才赶忙把队伍带过去,这还不打紧,我甚至还不断打错。

升国一的暑假,全家到香港讲真相,那几天已经有人被非法遣返,有人拘留在香港机场小房间。

我们到香港机场时,已经是六月三十日晚上十点多,本来要入境了,但目睹前面有女同修被强制带走,我们决定等明天律师来,处理完事情再入境。

隔天,律师还没到,我们约五十位同修拉横福、喊口号,要求那些警察让小房间内的同修出来,但警察们却围住小房间,不给我们靠近。同时天国乐团的同修虽然不到五位,仍当场演奏法轮大法好、送宝、法鼓法号震十方。

直到七月一日当天,不知为什么律师仍未到。我们只把横幅摆着,坐在那儿背法、炼功、发正念。大约九点整,也就是中共邪党主席将到机场前,警察们把医护用的绿色帘子推过来围住我们,不想让别人看到。我们拿出横幅,喊口号,却突然出现约二百余名警察,手挽手用人墙把我们团团包围。有武警、入境处人员,他们把同修带進小房间,有些女警强行把我和家人分开,要是平常,我不敢和他们讲话或者反抗,因为她们很凶。但当时我几乎失去理智,她们把我拖离家人,近十个女警抓着我,很凶的对我说:“跟我们走,走!”但我却很生气的大喊:“你们没资格抓我,放开我!”她们见我生气,马上改变脸色,说:“小妹、小妹不要生气,乖乖跟我们走。”因为这两天,小房间内不断传出同修的惨叫声,压根儿不知道他们对同修做了什么?

我不断默念正法口诀,说:“我不要!你们要带我去小房间。”但五十多位同修几乎都被带進去了,我们也不例外。接着他们开始逼我们交出证件、护照,大部分同修都交了,只剩我们一家四口和舅妈表弟坚持不妥协,坐在椅子上发正念。因为师父的帮忙,我们七个入境了。

最后,以《洪吟》的<做人>与各位同修共同勉励:

做 人

为名者气恨终生
为利者六亲不识
为情者自寻烦恼
苦相斗造业一生
不求名悠悠自得
不重利仁义之士
不动情清心寡欲
善修身积德一世

以上个人层次所见,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慈悲伟大的 师尊!谢谢同修。

(2008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