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机场对中共官员讲真相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2月19日】

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去年二月得法的学员,在这里跟大家交流中共官员海协会会长来台时,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找到自己的执着与不足的地方。首先简短叙述一下整件事情的经过: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七日,我跟太太到桃园国际机场,准备前往纽约参加媒体交流会议。那天刚好是陈某在台湾的最后一天,将搭机返回北京。我们到了机场之后,沿着中正机场走廊走到底,原本左转可到登机门,太太临时想买瓶矿泉水,没想到右转之后,看到许多的记者在等待,才知中共官员返北京的班机时间是十点,而我们的是九点二十五分。

因为前几天都对该官员讲真相,有了经验,我们决定回到我们的登机门找其他同修一起近距离发正念,清理另外空间场。当时,有的同修觉得在这边发正念就行了、有的想要学法炼功,我们的心就动摇了,就只跟十几位同修说明当时情况,其中有两位同修愿意过去发正念。我们这一团去纽约的有三十多人。我们四个人就在陈某的登机门发正念。

到了我们登机的时间,其中一位同修就先去登机了。但不一会儿,记者的阵势不同了,陈某来了。当时,我们没有想到他会来,急急忙忙地讨论要不要喊法轮大法好,但可以讨论的时间很短,转眼间,该官员已经经过了面前,距离不到三公尺,再不喊,时机即将错过了。这时候我太太喊了第一声‘法轮大法好’,接下大家就一起喊了“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我们喊了三、四声之后,摄影机、相机都转过来对着我们拍。我太太跟另一位同修转身躲过了镜头。我继续坚持一个人在镜头下喊了“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之后,中共官员就進入了机场休息室。一位航警出来制止我并把我带离开。后来,有三家媒体访问我,为什么要来喊?我回答说: 今天我们在这里喊,是希望台湾的人民不要被中共所欺骗了,我们很清楚中共在中国大陆对我们做了什么事情,大家想一想,一个政权可以对他的人民做这么残忍的事情,他怎么会对台湾人民好呢?

这些镜头透过电视实况转播,立刻全台湾的新闻台都播出来了,当天,也不断地被重播。因为跟陈某距离很近,他肯定听到了。听说,该官员没有想到会在机场也碰到大法弟子,当时他的表情很尴尬。以上就是整件事情的经过。

下面跟大家分享,这件事情我觉得做的比较好,跟比较不好的地方。

那天,我做了很多决定,如果不是前四天参与了讲真相的活动,那天是没有那个正念去做,也不知道如何去做的。如果没有前面四天的参与,真的遇到陈某的时候,很可能就没有那个正念去喊。很多事情也因为有了前四天的参与,才知道应该怎么去做。比如说知道要到登机门近距离发正念,不管陈某会不会来,至少把另外空间场清理清理。当摄影机突然转过来照我们的时候,突然想到之前有位同修交流说不能只是喊“法轮大法好”,要让常人理解我们在做什么,要加喊“停止迫害法轮功”,而不是在当下慌了手脚。后来面对记者的访问,也因为在前四天自己想过了这个问题,回答也比较顺。

中共官员还没来的时候,我在机场一边发正念,也一边在想,如果该官员来了的话,我应该要喊吗? 《在美国首都法会讲法》里,师父说:“当然这里边有正法形势的作用,但是如果每个大法弟子不去针对个人、个体去讲真相的话,不去在社会上去讲真相的话,那么常人表面的这种思想转变过程,神不会给他们每个人做的,所以人表面的这方面的东西,大法弟子是要去做的。”当时,我想人这一层表面是十分重要,如果人这一层表面不明白的话,也救不了这一个人。所以不能只是光发正念,必须得要喊。

可是,又想到父母亲总觉得我们太投入,好像一天到晚都在忙着大法活动。担心他们不能理解,所以出发前,只跟父母说我们这几天会不在家。但是,现在这么多记者,又只有我们四个人,如果喊了一定会上新闻露脸,父母也一定会知道。而父母没有想到我们是出国,知道了一定会很生气。那我们会不会把他们往外推?喊了之后,会不会被航警赶出去?这样的话,就不能去美国开会了,机票钱也没了。

当时,心里头很乱,各式各样的想法都有。这时候,想到前几天对中共官员陈某讲真相时,想的一个问题。如果,我是从很高、很远的世界而来,放弃了自己庞大的天体,来到这里来做这一件事情。那么我那时候的心态是什么呢?当初下来不是单纯地放弃了常人的一生一世,而是离开了自己庞大的天体和永恒的生命。那我是不是也得抱着这样的心态才能够得回去呢?相比之下,现在我的那些考量跟执着又算了什么呢?

于是,我便静下心想一想,以救人的角度来说,哪一件事情重要?对陈某讲真相这一件事情范围广,救的人比较多。这件事情重要呀!。我得要喊。尽管之前做的不好,对家里的人讲真相做不到位,但是现在对父母的情得放一放。自己想去美国开会的心也得放一放。于是,决定站出来大声喊。

其实,事后还是十分难过的。在机场的时候没有体悟到应该叫更多的同修站出来证实法。我不知道是不是使同修错过了这个的机会。想想看,有哪一个团体,可以有机会在机场对陈某大喊。只有大法弟子有这个机会,而且是三十多位大法弟子在机场等着。前几天在一零一大楼对陈某讲真相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只有大法弟子能在一零一大楼揭露中共邪党,其他的都是零散,没有影响力。只有两百多位的大法弟子在喊‘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喊出的声音很大,射到一零一大楼上面反弹回来,回音飘荡在空中。

如果我当时可以更坚定一点,多找一些同修去登机门,把全部同修都找过一遍,而不是找了十来位同修,被浇了冷水就放弃,可能今天就不是四位同修,而是十几位同修去登机门,今天可能就是新闻头条,是救度众生的大好机会。这个舞台的场都清了,没有任何团体干扰,只有大法弟子是主角。现在麦克风拿到我们的面前,就等着我们发声。而我们愿不愿意发声呢?

这一件事情过后,也给了我一件机会去跟家里的人讲真相。自己过去遇到这一个问题,总是绕开,没有办法把家里的人也当成应该救度的众生。讲真相上,总是没有办法做好。这次让我必须去面对这一个问题。家里的人问我说如果你觉得你们去美国的事情是对的,为什么,不敢堂堂正正的说。我听了觉得是师父在点化。我向内找找,如果我相信救度众生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情,为什么不敢说,而要偷偷摸摸的去做呢?发现自己内心深处还是存有怀疑,而去顾虑常人的想法。想到这里,明白了自己的问题。我便开始跟家人说,为什么我们要去美国开会,为什么要讲清真相。

这件事情过后,我有一个心得,遇到问题,不要绕开,那正是我们修炼中必须得要修去。在关键时刻,虽然有时候还是难免有去不掉的人心,但要把大法摆在第一位,把放不掉的人心放在后面,事情就会做成,也会比较圆满,比较没有遗憾。而去不掉的人心,也因此有机会可以放掉。

谢谢师父,谢谢各位同修。

(2008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