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修大法紧随师



【正见网2008年12月16日】

我是金门学员,在此分享个人的修炼过程,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无常惊醒梦中人

先父于一九九八年因肝癌往生。病危中我多在医院陪同照顾父亲,父亲最后终不敌肝癌折磨,而离开人世。当时医生就叮咛我和家人要去医院检查身体,怕有肝病基因遗传到下一代。那时我就在金门的医院检查,检查报告出来,肝指数异常过高,必须住院治疗,在金门医院住了十二天,但肝指数还是未见正常。后来妻子就陪同我到台北的医院就诊,每周要坐飞机往返台、金二地,除了耗费金钱、时间之外,家里有三个小孩也没办法照顾,更令人沮丧的是,医生说:“你要长期治疗吃药!”

二、有幸得大法

在当时妻子常陪同我到台北看病。那时二妹在台北工作,已走入大法中了,就在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二十日,二妹鼓励我到中正纪念堂的炼功点学功,那天刚好有洪法的活动。在医院看完诊后,就到中正纪念堂学炼了一小时功后,就直接去机场搭机回金门。

妻子说看我炼功后,面色红润,我自己也感觉身体发热,惊叹真有这么好的功法吗?回金门后,自己就看大法教功带炼功。每天早上炼,连续炼了一段时间,再到医院复诊,检查结果是肝指数正常,医生每次都很惊讶。先是每周要回诊,后来是一个月回诊,最后说一年后回诊,一年后我也没回诊,是因为工作单位员工健康检查,检查结果肝指数正常。到现在我得法己超过九年,九年没用过健保卡。

师父在《 转法轮》中说:“过去宗教修炼,佛家讲空,什么也不想,入空门;道家讲无,什么也没有,也不要,也不追求。炼功人讲:有心炼功,无心得功。抱着一种无为的状态修炼,只管修炼你的心性,你的层次就在突破,你该有的东西当然就有。你放不下,不就是执著心吗?我们这里一下子传这么高的法,当然对你的心性要求也是高的,所以不能抱着有求之心来学法。”

是因为修炼大法,使我体会到,无所求而自得,并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在工作中与同事分享大法的美好,同事们肯定修炼法轮功的益处,有些也跟着学炼。也时时提醒自己,做任何事,要按照大法要求,要无私无我,先他后我。遇到矛盾时,要自己向内找,不要把责任往外推,以宽厚平和的心对待得失,不要执着世间名利,按照宇宙的最高标准--真、善、忍、这个特性去要求自己。

三、建炼功点

后来我妻子与大妹、妹婿相继得法,我们想这么好的功法,希望能在金门洪传,于是我和妻子、大妹就在金门体育馆前设炼功点,希望让更多乡亲受益,更多的有缘人得法,也欢迎台湾的同修到金门,可到炼功点与我们一起交流提升。

四、讲清真相

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金门离大陆很近,很多金门民众常往中国大陆,听到在大陆民众传言中共镇压和对大法不实报导,为了让民众了解大法真相,讲真相变成是修炼很重要的一环节。在金门刚有大纪元周报时,每周有一百份。送给机关或各乡镇,让乡亲知道大陆新闻及大法真相。两岸三通后,有大陆客来金门观光、我们就在莒光楼景点摆设真相展板及书面资料,让更多世人明白真相。有时大陆客很多,初期有些人排斥,到现在人们已渐渐清醒、大陆客已较能理解法轮功是什么。透过讲真相的修炼过程,更让我理解到师父洪大的慈悲,我自身及家庭因大法而受益、如同千千万万的得法者,不知何以为报,唯有坚修大法紧随师!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二零零八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