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解体邪恶救同修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2月19日】

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邪恶对大法的犯罪,已经九年了,虽然邪恶现在已经大量消减了,但在垂死挣扎中,在回光返照中,他们依然行恶,所以我们还不能掉以轻心。为了加大力度解体邪恶,也为了整体的提升,最近同修建立了“一句话正念救同修”的机制,已经引起很好的回响跟产生了效果,有更多被非法关押的同修也因而陆续被放了出来。

因为有很多同修以前没有打过迫害案例,很难得的是,也有一些新学员加入了这个行列,藉这个机会我提出一些粗浅的经验供参考跟指教。

1,常有同修反馈说电话号码错了,经查证后,其实有很多情况是骗人的,因为这些迫害的单位或责任人,他们害怕海外弟子找他们,经常会谎称说打错了,比方,有一次,一个公安说我打错了,他不是公安局,是饭店,我问他那你饭店开多久了,他说半年了,我就说那有机会我去光顾一下,请问饭店叫什么名字,他回答不出来,竟然说还没取名字。还有经常骗说是火葬场的、殡仪馆的,有一次邪恶想占我便宜,触我霉头,拿起电话就说:“我这里是殡仪馆,家里死了人吗?”我就跟他说,那你将来生意会很好!他说怎么讲呢?我说很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将来都会来报到,因为打压法轮功违背宪法,违背天理,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开始遭到报应了。还有对方放音乐,或是不方便接听的语音等等,其实有时候是在听的,比方有一阵子,对方老放音乐,我就对着音乐讲,可能是师父安排,结果对方:“哈秋!”不小心打了一个喷嚏。

2,因为邪恶动不动就挂电话,有些同修感到很郁卒,满腔热血,不得其门而入,比方有一位刚打迫害案例同修就跟我说,他刚一讲:“警官,你好..”对方就挂,再拨过去,又说:“警官,你好!” 对方又挂,第三通打过去说:“请你不要挂!”结果对方又挂,他说折腾了半天,几乎没讲到真相。碰到类似情况,第二通我就不再问候,直接用不同话题切入,比方对方一拿起电话,我就说:打压法轮功,不是执法,是对善良同胞的犯罪,对佛法的犯罪,或是说天安门自焚是造假的,谎言只能掩盖一时,不能掩盖永久,提醒他们,今日打压的功劳,就是明日的罪证等等,如此,有时也可以吸引他们继续听,往往还有退党的,就算对方不好好听,挂了三次也听了三句真象了,所以打个比方说,如果用长剑不行,那就用短刀。

3、有些同修认为对方不接或不听,以为没达到效果,其实,我觉的整体效果好不好,并不是某几个人讲的多好,而是能不能有更多的同修持续用正念去打,大陆同修也常回馈说,海外弟子的越洋电话,对邪恶是有很大震慑作用的,前一阵子河南大法弟子在‘海外真相电话显威力’中谈到一个邪党头目一天接到海外四十几通电话,终于气焰顿消,被关押的学员都陆续恢复了自由。我想,那四十几通,他不可能每通都听,有些根本是不接的。可是没有你的一通就无法累积四十几通,所以只要打就起作用,不要小看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不妨想一想,五十、一百个人,每天打十通,跟上万人每天打一通,这力量怎么能相比呢?如果一个派出所非法抓人后,每天电话接了几十通,那还需讲太多话吗?一个劳教所只要打人、杀人,一下子很多的电话涌進去,他们就会觉得他们干的坏事,随时受到监视,无所遁形,当然会怕。所以,我们一定要展现力量,让他们真正感受打压法轮功绝对不可能成功。

我们形成整体,邪恶会更害怕,只要我们多放下一点人心,轻轻拿起电话,不用翻山越岭,也不用风吹雨打日晒,随时可以将“口中利剑”直接对准这些黑手、烂鬼发射。比方,有一位女同修,参加“一句话正念救同修”的行列,她说她很忙,有时必须利用上洗手间的时候,完成拨打,这种精神真是可嘉,所以说抓紧时间,上厕所也可以解体邪恶。

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有学员问师父:“我有两个问题,不时感到天天忙,天天在忙做事,而效果也不好。有时对一些大法的工作、营救学员表现麻木,应如何改变这种状态?”

师父回答说:“只能说合理的安排一下你的时间了。每个人的时间都是有限的,师父知道,怎么样合理的把它安排好。你们的同修大法弟子一定要救,不能被邪恶肆无忌惮的迫害。”

在《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中,有位弟子问师父:“值此佳节,请接受全体大法弟子的敬意和感恩。弟子们一定会做好,让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师:“谢谢大家。(鼓掌)大法弟子还都是在迫害中,你叫我高兴啊我也高兴不起来,有多少大法弟子此时此刻在中国那些邪恶的劳教所里遭受迫害。心意师父领了。”

我想如果我们能体会师父沉重的心情,那我们是否应该采取更具体、更直接的行动呢!

4,再来,我想交流发正念,从明慧网上,知道大陆同修,甚至是老同修,都还有认为发正念铲除邪恶,让恶人现世现报,有点不善,好像在诅咒人家……,据我知道我们台湾同修,也有这种情况,也有对被关押同修承受着邪恶肉体迫害的情况表示推崇的,这可能是停在个人修炼的认识,其实,在邪恶对大法犯罪后,师父就讲到《忍无可忍》的法理,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中又進一步讲到:“正法这件事情出现,远远超越一个生命的自我修炼。一个生命对你的干扰,对大法的干扰,应该清除的生命已不是你个人慈悲与不慈悲的问题,是你对大法负不负责任的问题。”另外,师父早在《正念制止行恶》,《大法弟子正念是有威力的》,还有《什么是功能》等经文中都有谈到运用功能除恶,比方让痛伤回到行凶的恶人,让恶人限期遭报等等反迫害的法理。

在《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师父也讲:“作为我这个当师父的来讲,正法中我是绝对不承认利用这场邪恶迫害来考验大法弟子的,大法弟子也不要抱着承受迫害因此而修的高的错误想法。大法与大法弟子是反迫害的,这也是身为大法弟子的责任。”

讲到这,举个例子:一位同修被非法关押,开始时跟其他同修一样,天天承受着被打被骂,后来法理上悟上来,开始正念制止行恶。恶警多次想打他时,三步之外,手中的电棍就自行爆了,那些恶警吓坏了,因此这位同修可以自由的炼功学法。

最近,有两个专职迫害大法弟子的六一零人员遭报 ,其中一个是得癌症,另一个六一零人员有两个小孩相继夭折,后来大法弟子再跟他们讲真相,结果他们相信了,大法的力量他们感受到了,都喊法轮大法好!还退了党。所以让邪恶大量遭报是尽快结束迫害方式之一。

相反,如果邪恶不但没遭到报应,反而升官发财得奖章,那就是我们没做好,没尽到责任,当然他们就会更变本加厉执行迫害了。

如果有更多的同修加入‘一句话正念救同修’的机制,那么,在大法弟子更强、更持续的正念场之下,邪恶只有两条路,一个是弃恶从善,要不然就等着老天爷的报应了。

最后,谨再以师父《洪吟二》中的经文《围剿》与大家共勉:

天翻地覆人妖邪
欺世大谎阴风切
大法众徒讲真相
正念法力捣妖穴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2008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