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证实法中修炼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2月17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台北学员,于二零零二年得法、并且全家四人都修炼法轮大法。孩提之时经常做一个梦、梦见自己从很高的地方掉入无底的黑暗中,长久以来都找不到答案。

一、喜得法轮大法

在一次全家外出参加元宵节灯会时、接到同修发的大法文宣后,全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得到《转法轮》、我一口气看完第一遍,找到一本真正能指导修炼圆满的宝书、我过去的很多疑惑都去除了; 师父帮我净化身体、并清理了不好的东西。得法初期,我喜欢双盘学法、感觉学法很入心、整个人溶于法中,全身的细胞都动了起来一般,而且学法速度快、法理清晰,似乎连微观中都在学法。我特别爱好打坐、经常一坐就是两三个小时;得法后才知道过去双盘姿势是错误的,改正的初期、也熬了一段时间才能又盘到一两小时;有时状态好时、也会有《转法轮》中说的:“……感觉自己好象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美妙,非常舒服的感觉,知道自己在炼功,但是感觉全身动不了。”

二、在常人工作中修心性

现在的社会已不像过去农业时代的民风纯朴,人与人之间勾心斗角的、经常为了利益在争斗。所以在工作中的考验也是相当的多,而且都是突然的发生、让你完全没有心里准备的。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我知道这些都是要让我们提升的。当我把心静下来、让对方把话说完时,情况就改观了,往往对方会说:你们炼法轮功的人真不容易啊,遭受到这么大的压力、还能坦然面对不逃避责任、一般人是做不到的。对方也对大法留下了一个好的印象;下次碰面时、还会主动给其他人介绍我是炼法轮功的,让我有机会接触更多有缘人,并把大法的美好带给更多众生。

我在营造公司上班、负责业务接洽方面的工作,所以平时有机会就跟客户讲大法的真相,以及我修炼后的一些改变;所以在交际应酬上、我坚持不喝酒时、我的客户都能理解且不为难我,甚至还会替我解危呢!所以说只要我们“正念正行”一切大环境都会改观的,我们是来改变常人的、而不是让常人来改变我们的。而且大法弟子所走过的路、未来的人类是要参照的,所以我们更要堂堂正正的走好我们的每一步。 师父说:“其人赋天命于世间、天上,具厚德而善其心,怀大志而拘小节,博法理可破迷,济世度人而功自丰。”(《精進要旨》〈圣者〉)

三、在宗亲会上讲真相、播放《九评共产党》

那真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机缘,几十年来第一次办宗亲会、大约有三百人、这真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在宴会上播放《九评共产党》及讲述大法的真相,亲族中有不少台商在大陆做生意;我在台上讲真相时,有很多的亲人及长辈热烈的鼓掌,很高兴能听到这个真相,并说以后到大陆做生意时会小心;孩子在台下发小莲花,很多长辈当场把莲花挂在手提包上,直说谢谢,我知道这是他们明白的一面、他们已经被救度了,我真庆幸自己有掌握这一次讲真相的机会,这是他们千古等待的机缘。师父说:“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会后很多亲人拿了《九评共产党》、大法真相资料。真是一个“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的日子啊!

四、香港景点讲真相及参加游行

第一次到香港景点派发《九评》、其实内心是胆战心惊的、也就是“怕心”吧!这不就是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吗?认清这个事实之后、我加强发正念清除邪恶的干扰、保持纯净的一念:救度众生。师父说:“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怕啥〉)。去除怕心后,敢开口讲真相、并主动递上《九评》,大陆众生接《九评》的也多了起来,还有的众生多拿了几本《九评》,要送给他的亲人了解真相,也有帮我们加油打气的、有竖起大拇指肯定我们的。虽然我们顶着大太阳、站在水泥地上,连呼吸都有点困难,但看到众生迫切的要了解真相,就在这短暂的瞬间、掌握着每一分一秒,看完前面的展板、还请同修转个身、要了背后的真相展板的内容,也有拿起相机拍下真相内容的,还请同修多拿一些真相展板,以了解更多真相,因为他们知道这些在大陆是看不到的。师父说:“再有,你们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去讲真相。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五、从新年晚会到神韵

参与过台大音乐会的舞台工作人员后,便接到担任新年晚会的检场窗口。参与新年晚会检场的其他同修都是有经验的,所以在新年晚会演出期间舞台检场配合都还好。但是神韵的演出可是不那么一般,这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亲自带领我们的项目。第一年神韵演出前的装台过程有点乱且有耽误到时间,致使演员同修没有时间進行彩排,舞台总监对此很不满意。

第二年神韵来台前、接到后台总协调同修来电:北美的舞台总监同修、对负责台北场舞台检场的表现很不满意,专业不足、如果不行就换掉。当时心里确实起了负面的想法:那就换同修负责也没关系。几天之内心情起伏不定,经由学法向内查找自己不足的地方,发现自己对舞台的专业确实是不足的、有时处理事情并没有用正念。 师父说:“你们知道吗?只要你是一个修炼的人,无论在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所遇到的任何麻烦和不高兴的事,甚至于为了大法的工作,不管你们认为再好的事、再神圣的事,我都会利用来去你们的执著心,暴露你们的魔性,去掉它。因为你们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 “真能这样提高上来,你们在纯净心态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圣的。”(《精進要旨》〈再认识〉)。认识到这些不足之后、我决定前一场在台中演出的装台,我要去见习整个装台过程,并记录下来。所以台北场装台时、就有一整体的概念,心里也踏实多了,所以整个装台过程顺利。这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把舞台检场这个证实法的项目负责好。

六、九大赛事:主推“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

九大赛事,我参与“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的推广部分,就在不知如何开展这一项目时、在某路口有一看板:某市长杯太极拳锦标赛。这一切都是师父的法身安排好的,让我跨出第一步。该市长杯太极拳锦标赛当天、我们的媒体作了采访报导、比赛现场也发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的DM……等等。

后来“新唐人电视台”与“道生杯武术锦标赛”合作,是真正将“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知名度打开的关键。比赛当天“新唐人电视台”的代表、面对台下近千人讲出大法的真相及“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的理念―发扬中华传统武术及重“武德”及神韵……等等。很多同修参与了一整天的赛事、经由同修的讲真相,也让我们平时讲真相不容易接触到的这一区块、作了一个补足。所以到了晚上闭幕时,共有33位选手报名参加“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亚太初赛。真高兴武术这一部分的众生因参与了“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亚太初赛而知道了真相。

最后让我们更加精進、把三件事作的更好救度更多的众生,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以上个人层次所见,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2008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