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景点碰到干扰如何证实大法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1月11日】

什么是证实大法?我理解是证实大法的美好,证实大法的神奇。我们要证实给常人看,让常人觉的我们是好人,比好人还要更好的人,而对我们产生敬意。我们也要证实给宇宙众神看,让众神佩服我们。

那么在景点讲真相,面对有关部门让我们撤离的要求,我们应该如何做呢?可能有人主张不撤离,有人顾及常人感受而主张撤离或换个地方。我想换个地点、换个方式做也无不可。但是,我们应该想一想为何要我们撤离,是否是邪恶害怕我们在那里。或许有同修认为,哪里都能救人,为何要执着地点和方式呢?这不是在和对方对着干吗?

是的,我们应该避免和常人产生矛盾对着干,但是这并不意味我们就必须听常人的而撤离,并不意味如果我们不撤离,对方就会不理解。我们是具足佛法神通的修炼人,如果我们的正念很强的去向相关部门讲真相,如果我们怀着一个慈悲祥和的心态,我们就能改变常人的想法。

香港从早期的无法派发资料,到目前每个景点有横幅十几条,展板四、五十片,电视、喇叭播放。他们走过的路就是很好的例子。

碰到干扰,一定是冲着我们的心来的。我们是否平时跟有关部门的人员讲清真相了?如果人被邪恶操控,邪恶才是我们要铲除的对象。我们用慈悲祥和的心态去讲真相,去救度不明真相的常人,他们不好的思想就会被制约,就会顺着我们的想法走,不正的因素就会被解体。

一点认识,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