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钢琴大赛决赛 金榜揭晓



【正见网2008年11月03日】

据大纪元11月3日报导,经过为期三天的比赛,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首届全世界华人钢琴大赛的决赛结果终于揭晓。

 


从世界各地评选出的15位决赛参赛选手, 于11月2日(周日) 在纽约曼哈顿的市政府厅音乐厅進行了精彩、高水平的演奏表演。

各位选手演奏的两首曲目均选自于大赛所规定的巴赫(J.S. Bach)的十二平均律前奏曲与赋格,或萧邦(F. Chopin)的叙事曲和奏鸣曲。经过4个多小时的高水准角逐,选手们将自己对作品的理解和琴技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评委经过一番讨论后,临时宣布特别再增加一个铜奖获奖者。首届钢琴大赛决赛结果如下:

金奖获奖者:林易 (美国)

银奖获得者:莲娜(美国)

铜奖获得者:马玮雯(美国)、陈暐德国)

优秀奖获得者:李尔仁(美国)、 那皓涵(美国)、 林雨洁(美国)、邱艾莹(美国)

本次金奖、银奖、铜奖获得者各获得了奖金一万美元、三千美元及一千美元。除此之外,大赛赞助商李卡多・罗萨先生给金奖得者林易颁发了一个特别奖。赞助公司将为林易特别录制一张古典音乐CD,并承担在全球推广的责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