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法轮功让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达正


【正见网2008年10月19日】

我是东北地区某医院的医师,于今年5月开始得法,如今已经5个月了,时间虽短,但是我的身心发生了惊人的变化。

我生活在一个家庭关系特别复杂的大家庭,在我父亲刚出生时,我的奶奶即离世;在我刚刚懂事的时候,我被送到偏远的桂云花山区陪伴姥姥、姥爷;在我刚成家立业时,姥姥姥爷相继患病。我好不容易侍候二老将他们送终,我的父亲又患绝症。我好不容易侍候父亲并将他送终,又要赡养母亲,还得照顾岳父母。可是婆媳经常吵吵闹闹,我又不得不当调停人,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子久了,我开始懒得回家了,经常找借口说:“医院加班,我回不了家。”

可一回到家,媳妇又开始抱怨,“混了半辈子才混了个医师,还假装正经,当今大夫有几个不收红包的?看你个穷酸样,还不如钻地缝里。”当着母亲和岳父母及孩子的面,我真是气恨交加,如五雷轰耳,实在是忍无可忍,最后索性跑到路边大哭:“老天啊,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

正当我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之际,今年五月,我有幸得到《转法轮》这部宝书,读后豁然开朗,一生中百思不得其解的难题都在法轮大法中找到了答案。不久我高兴的回到家里,我爱人都感到惊奇,“八抬大轿都不能让你回家,是那股风把你吹醒了?”我高兴的告诉她:“是法轮功,是法轮功让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