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神韵演出中经历的善恶有报故事(新加入录音)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0月17日】

从小受姥姥的影响,心理就牢记了善恶有报是天理。所以长大后虽然看到许多社会黑暗面,自己还是坚守着一道人的道德底线。但有时也疑惑,这善恶有报咱怎么也没看见过呢?可是最近这几年,确实经历了一些。

那是06年的冬天,我们到处发传单,推广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我在附近的一个商场门口发传单。本来和商场的经理说好了,而且这个商场的大部分职工都熟识我,因为我每周都来派送英文大纪元,他们也都很喜欢。那天晚上很冷,我站在门口发传单。忽然出来了一个黑人小伙子,他不允许我发,我告诉他和经理说过了。他问哪个经理?他说自己就是经理,“我怎么不知道?”我说对不起,我不知道除了那位,还有经理?就和他讲我们的真相。想起来那时得法不久,还很不成熟。有事情也不知道怎么处理,也忘了发正念。只记得他就是不听我讲,而且就觉得他的眼神里面带着一丝邪恶的笑意,幸灾乐祸的样子。当时只是记住要“真善忍”,没和他争辩,给了他一份真相报纸,就走了。到另外一个商场去了。

后来事隔几个月,又到该商场去,看到那个小伙子在卖东西。走过去和他打招呼,问他记得不记得我?和他提起那次的事情。他一下子想起来了:噢,就是关于那些被迫害的好人的事?我记得那张报纸。我问他还是经理吗?我要和他谈谈我们法轮功的事情。他摇摇头说:他已经不是经理了。被撤换了……

还有一个是华盛顿DC国家公园的一个骑马的女警察,是个美籍南韩人。也是不知什么原因,总是要和我们的一些讲真相的老妈妈为难。后来她明白了我们干的事是救人的大善事,也明白了真相,就很支持我们了。但不久听朋友说,她也被撤换了,不能再骑马巡警了。

还有我的一个朋友,是个很好的人,就是对大法真相不太清楚。有时说了对大法不敬的话,当天晚上她就会犯头痛的老毛病。

起初我也没悟到这其实就是报应。但后来发生的多了,就悟到这就是善恶有报哇。那有人说了:怎么那么多干了许多坏事的人,我们怎么没看见他们有报应呢?

我的理解是这样的:这个人是个好人,无意中作了一些坏事,但神还是想救他,那怎么办?就快点给他来点儿报应,让他把这点业消掉,那他还算是个好人。好人就还有希望,将来还可得救。这是神的想法。那有些人做的坏事太多,俗话说的:恶贯满盈了。那神就不管他了,让他造业去吧,直到把它最后的那一点福德耗没了,他也就没救了。那才是真正的恶报呢。

还经过了一些善有善报的事情。还是我那位朋友,就在去年看了新唐人的神韵演出之后,赞不绝口,而且心里就总想着帮助我们做点什么事情。她就只这么一想,就象我们师父讲的“好坏出自一念”,三尺头上有神灵,这一念就通天,神就知道。这是她自己亲口对我讲的。看神韵回来没几天,她申请了好几年都没音信的老年公寓忽然给她来信了,要她去会见,同时要带一些法律文件如出生公证等等。她是又高兴又发愁:高兴的是本来以为没戏的事儿现在有了消息;发愁的是时间那么紧,上哪儿去弄这个出生公证呢?我说你甭想那么多,只管去。(现在我心里已经有准儿了,相信她会得到保佑的。)果不其然,没几天她给我来电话,高兴的说:嗨,真没想到,什么文件也没有,到哪儿,三句两句,就批了!

您说,这不是神的保佑是什么?

还有更好的。我最近有一个客户,是一对儿南方小夫妻。刚刚开了个中餐馆,要我帮他们买房子。买的是一套银行破产拍卖房。便宜是够便宜的,低于市价起码是十几万,比当初房主买价就低的更多了。可是屋内的状况可也是够糟的,连墙都没有了,地板也没有,大厅的窗户也烂了,地下室一团糟,还有霉。让人估价看看,最少要花几万块钱装修才能住。但这也是没法子的事,银行的拍卖房就是这样。人家说了:价钱说明这个房子的状况。卖的是现状。

那天我到他们的店里去签文件。完事儿之后,拿出两张神韵的大海报和一沓子传单,问他们,可不可以请他们把我们的海报贴在他们的店面里,并把传单也放在店里好让人们拿?小两口当时连想都没想,连连答应,并说:正好我们的厅堂里新装修的墙上有雕出来的新的镜框,我们就把他们贴在那儿。我当时真的是很高兴,要帮她们一起贴,可她们当时店里忙不过来,说等打烊时再贴吧。于是我也就走了。

谁成想,接下来,新奇的事就发生了。我们发现银行方面派了人去装修房屋,整个主层装的全新的墙壁,还带了好多装饰。大家很高兴。而且这个合同一天也没耽误,不到一个星期,银行就同意,合约就签了下来。不象其它的,一般都要一到两个星期的。后来的事更有意思。合同签了之后,那个装修的施工队就停工了。但是房屋估价说有霉,那么按照规定这样是不允许借贷款的。我当然要为我的客户利益努力,就与卖方交涉。结果是,那个施工队又接着干,不仅把霉问题解决了,干脆整个房子全都装修一新!我问了许多人,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事。可能作一些必需的小小的修补,但象这样全面的整个的装修,还没有过。

我那天到这小夫妻的店里去,一看就明白了:亮堂堂的厅堂里,崭新的墙上,方方正正的镜框里,高高在上的贴着神韵演出的大海报。一般的饭店,都是把我们的海报就贴在门玻璃上。恐怕全美国也只有她们这一个店,把神韵演出的海报放在那么一个地位。(其实这才是合适的地位)就是这一点,与众不同。神是知道的。就凭他们的这个心,这个敬意,神就给了她们这么大的福佑!也许我这样讲有的人就是不信。信不信由你。这都是个人的悟性不同,缘分不同,根基不同使然。勉强不来的。

去年我们在巴尔的摩推神韵,当时我举着几张大海报在路上走,准备去商店要他们挂。去年的海报也很漂亮,底色是蓝色。就有几个美国妇女站住问我:能不能给我一张,挂在我家里?我当时很奇怪,说:可以是可以,但是我可以问是为什么吗?是因为好看吗?她说,当然她是非常美,但我是要她来保佑我们,我直觉这是可以保佑我们的。我当时就很为她的悟性所震动,二话没说,就给了她两张。她高兴得不得了,连连道谢,说这下可好了,还可以给她的妈妈家一张了!紧接着旁边马路边红灯停的车上也有人招手向我要,车里四个人。我只给了一张,她们连连摆手,告诉我他们不是一家。要我至少给三张。也是要去挂在家里。

神是无处不在的。神不因为你不信就不在。信神的人是有神护佑的,尊神敬神的人一定也是有善果的。真善忍是宇宙最高之法理。认同,信仰,遵循宇宙大法的,一定会得到神的看护。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