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山夜话:不是我创造的奇迹

宋晨光


【正见网2008年10月11日】

乌先生是位西医大夫,开了一家脊椎按摩诊所,有十几年的临床经验。五年前,不知什么原因,右腿不能正常行走。走路时,右腿抬不起来,只能拖着走。中西医各种方法都试过,没有任何起色。经人介绍,想找我试试。

我想起许多年前,曾遇到一位患者,两支胳膊耷拉着抬不起来,手不能握,做不了任何事情。患者的邻居背后对我说,他们家或许造了什么孽吧。一段时间的治疗,虽然患者感到手比以前有力气了,精神好了许多,但胳膊还是举不起来。我开始意识到,这样的病,即使运用阴阳五行的方法,也不会有多大的起色。

当看到乌医生的腿,心中的感觉和许多年前是一样的。但不同的是,我修炼了法轮功,有一颗想为别人好的心。半个小时的调理后,乌医生的腿居然抬了起来,走路和正常的左腿一样,没有任何差别。乌医生有点激动,问我要多少钱,我那能收钱呢,因为那不是我创造的奇迹。

我惊叹!更深深的体会到,一个修炼法轮功的人,心怀真善忍的人,身上所携带的慈悲祥和的能量场,是可以纠正一切不谐和的状态的。如果人人都心怀真善忍,都有一颗为别人好的心,象中国大陆因中共邪党迫害真善忍,导致整个社会道德败坏,故意制造毒奶粉那样各种图财害命的事能发生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医

神传文化网专题